中企在埃及投建的酵母制品扩建项目开工

中企在埃及投建的酵母制品扩建项目开工
2022年12月22日 20:03 新华网

  新华社埃及贝尼苏韦夫12月22日电(记者姚兵)中国企业在埃及投资建设的安琪酵母(埃及)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酵母制品扩建项目21日开工。项目建成达产后,该公司酵母制品总产能将达到年产6万吨。

  埃及贝尼苏韦夫省新贝尼苏韦夫开发区主席哈立德·拉吉卜在开工仪式现场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安琪酵母(埃及)有限公司是贝尼苏韦夫市最重要的企业之一,公司非常重视环保,并生产高质量的产品,扩建项目将为当地解决更多就业。

  安琪酵母(埃及)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豫湘说,该项目旨在进一步开拓中东非洲及其他国际市场,发挥埃及贸易便利化优势、区位优势和规模优势。

  据了解,该扩建项目由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承建,建设工期17个月,预计2024年5月建成投产。

  中国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创建的安琪酵母(埃及)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工厂选址位于埃及首都开罗以南的贝尼苏韦夫省新贝尼苏韦夫开发区,目前拥有年产4万吨酵母制品产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埃及 安琪酵母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6 百利天恒 688506 --
  • 12-26 信达证券 601059 --
  • 12-21 富乐德 301297 8.48
  • 12-21 佳合科技 872392 8
  • 12-21 佰维存储 688525 13.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