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以博士后科研创新赋能产业协同发展

丰台区以博士后科研创新赋能产业协同发展
2022年12月09日 00:00 媒体滚动

个人养老金正式实施,36个城市试点,23家银行可以开户,您会参与吗?40家基金公司的129只产品,您中意哪只?欢迎参与调查!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转自:劳动午报

  近日,丰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解码企业博士后工作站科研创新发展之路”云论坛。论坛围绕“企业科研创新与可持续发展”“数字化时代下组织效能提升”主题,深入剖析未来企业发展模式,分别从经济、政治、产业、技术、创新生态等专业领域视角,描绘中国式现代化发展前景,多位参与者发表演讲。

  参加云论坛的各位专家围绕论坛主题,阐释了企业博士后工作站科研创新发展在中国式现代化经济发展背景下的机遇与挑战,更加凸显创新人才的战略地位和重要价值。此次云论坛为企业博士后成长为专家型人才建立了沟通分享的平台,为各领域协同联动共促产、学、研、用深度合作提供了契机,共同为丰台区企业科研创新、提升可持续发展和数字化时代下的组织效能出谋划策、建言献计,推进丰台区企业博士后科研创新平台建设。

  下一步,丰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持续聚焦高端人才需求,为博士后人才提供精准服务,真正把人才这一“第一资源”转化为“第一动力”,持续深化“人才强区”战略,为服务“两区”建设和丰台区博士后科研创新发展之路提供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撑。

  □本报记者 张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吕成飞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合肥高科 430718 6.5
  • 12-12 通力科技 301255 37.02
  • 12-09 九菱科技 873305 11.72
  • 12-08 基康仪器 830879 6.5
  • 12-08 奔朗新材 836807 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