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清温”等多个冒牌商标被驳回,以岭药业称外观设计专利未授权他人使用

“莲花清温”等多个冒牌商标被驳回,以岭药业称外观设计专利未授权他人使用
2022年12月06日 20:19 媒体滚动

转自:九派新闻

企查查APP显示,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多个“连花清瘟”商标,国际分类涉及医疗用品、医疗器械等。此外,以岭药业还申请了多个“连花清瘟”相关专利,如“一种含有连花清瘟的再生纤维素纤维的制备方法及应用”等。

而其他厂家及公司申请的相似商标,除个别“莲花青温片”“莲花清温茶”的商标状态为“申请注册中”外,多个“连花清温”“连花青温”“莲花清温”商标已被驳回,处于“商标无效”状态。

11月22日,石家庄以岭药业服份有限公司曾发布声明称,近期市场上出现诸多名称为“连花清温茶”“链花清温茶”“莲花清温膏”“莲花清温口服液”“莲花清温植物饮料”及“莲花清温丸”的商品,以上商品均与公司生产的“以岭连花清瘟”(药品)及公司下属公司生产的连花品牌“连花清菲茶”(饮品)品牌名称、外包装等相近或相似,极易混淆,已有消费者产生重大误解。

声明称,“连花清瘟”“连花”“连花清”“连花清菲”为公司依法注册并获得商标专用权的商标,公司生产的“连花清瘟胶囊”的外观设计专利未授权他人使用,对生产、销售假冒、混淆公司产品及其他侵犯公司商标专用权等合法权益的行为,公司保留追究责任人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全力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九派新闻记者 彭茸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商标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燕东微 688172 21.98
  • 12-06 康普化学 834033 14.77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