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交通银行成功发行500亿元二级资本债券

11月16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交通银行成功发行500亿元二级资本债券
2022年11月15日 21:05 证券日报

转自:证券日报网

    重要公告

    中科曙光:子公司曙光数创拟11月18日北交所上市

    交通银行:成功发行500亿元二级资本债券

    美的集团:全资子公司已完成收购KUKA股份

    鲁商发展:筹划出售房地产开发业务相关资产及负债

    华盛锂电:拟约12.6亿元投建年产2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

    沪市重要公告

    鲁商发展:筹划出售房地产开发业务相关资产及负债

    鲁商发展(600223)公告,公司筹划将持有的房地产开发业务相关资产及负债,转让至公司控股股东山东省商业集团或其所属公司,交易涉及的具体资产范围尚需协商确定。此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控人变更。

    华培动力:拟收购及增资取得无锡盛邦电子58.5%股权

    华培动力(603121)公告,公司拟2.51亿元收购无锡盛邦电子有限公司50.2%的股权,并向其增资1亿元。实施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无锡盛邦58.5%股权,无锡盛邦将成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控股子公司。无锡盛邦将与公司现有传感器子公司无锡盛迈克形成协同发展。

    天成自控:收到国内某新能源汽车头部品牌主机厂定点通知书

    天成自控(603085)公告,近日收到国内某新能源汽车头部品牌主机厂的《定点通知书》,选择公司作为其座椅总成供应商,将为客户开发、生产前后排座椅总成产品。根据客户规划,该项目生命周期为4年,生命周期内预计采购金额为20亿元。

    华盛锂电:拟约12.6亿元投建年产2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

    华盛锂电(688353)公告,公司与江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签署投资框架协议,拟与控股子公司华赢新能源合资设立子公司——江苏华盛联赢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以华盛联赢为项目主体,在江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建“年产20万吨低能耗高性能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预计项目总投资约12.6亿元。

    中科曙光:子公司曙光数创拟11月18日北交所上市

    中科曙光(603019)公告,公司子公司曙光数创拟于2022年11月18日在北交所上市。

    井松智能:签订2.6亿元设备销售合同

    井松智能(688251)公告,公司就“成品轮胎仓库系统和胚胎输送系统”与买方通用轮胎科技(柬埔寨)有限公司签订《设备购销合同》,合同金额合计2.6亿元。

    交通银行:成功发行500亿元二级资本债券

    交通银行(601328)公告,近日,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期二级资本债券”。本次债券于11月15日发行完毕,发行规模500亿元。

    电气风电:拟公开挂牌转让风电项目公司100%股权

    电气风电(688660)公告,全资子公司上海之恒新能源有限公司计划转让持有的北安市上电新能源有限公司100%股权,并收回对其的借款及相应利息。此次交易将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采用公开挂牌的方式实施,交易价格将不低于2.38亿元。预计交易所获合计收益将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合并报表范围净利润的10%。

    同益中:拟1.8亿元增资持有优和博新材料公司70%股权

    同益中(688722)公告,公司拟1.8亿元认购盐城优和博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增注册资本1.4亿元,认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其70%的股权。

    中国东航:10月份旅客周转量同比下降55.42%

    中国东航(600115)公告,10月份客运运力投入(按可用座公里计)同比下降56.16%;旅客周转量(按客运人公里计)同比下降55.42%;客座率为65.82%,同比上升1.09个百分点。

    中国国航:10月份旅客周转量同比下降57.1%

    中国国航(601111)公告,10月份客运运力投入(按可用座位公里计)同比下降54%,环比下降11.1%;旅客周转量同比下降57.1%,环比下降11.6%。平均客座率为64.1%,同比下降4.7个百分点,环比下降0.4个百分点。

    春秋航空:10月份旅客周转量同比下降48.5%

    春秋航空(601021)公告,10月份公司客运运力投入(按可用座位公里计)同比下降42.3%,环比下降17.28%;旅客周转量(按收入客公里计)同比下降48.5%,环比下降19.07%;客座率为75.95%,同比下降9.14%,环比下降1.68%。

    南方航空:10月份旅客周转量同比下降50.49%

    南方航空(600029)公告,10月份客运运力投入(按可利用座公里计)同比下降48.51%,旅客周转量(按收入客公里计)同比下降50.49%;客座率为66.93%,同比下降2.68个百分点。

    减持

    澳华内镜(688212)公告,公司股东Appalachian、千骥创投、高燊及其一致行动人君联欣康、君联益康以及公司董事谢天宇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0.27%的公司股份。

    剑桥科技(603083)公告,公司IPO前股东上海康宜桥投资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通过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4%。

    艾力斯(688578)公告,持股7.67%的股东嘉兴唐玉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9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深市重要公告

    现代投资:获湖南轨道举牌持股比例达10%

    现代投资(000900)公告,2021年1月8日至2022年11月14日,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买入现代投资A股7589.15万股,占现代投资总股本的5%。此次权益变动后,湖南轨道持有1.52亿股,占现代投资总股本的10%。湖南轨道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增加其在上市公司拥有权益股份的可能性。

    以岭药业:藿夏感冒颗粒药物临床试验申请获受理

    以岭药业(002603)公告,公司14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藿夏感冒颗粒《受理通知书》。

    首航高科:联合签订16.48亿元光热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首航高科(002665)公告,近日,公司和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四川工程有限公司等组成的联合体与三峡能源青海格尔木发电有限公司签订《三峡能源青海格尔木100MW光热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额(含税)16.48亿元,约占公司2021年度营业收入的229.36%。

    美的集团:全资子公司已完成收购KUKA股份

    美的集团(000333)公告,截至目前,KUKA少数股东持有的全部KUKA股份已由全资子公司美的电气完成收购,美的电气亦已经按照80.77欧元/股的价格向前述少数股东支付了收购价款。前述收购完成后,美的电气通过其全资境外子公司间接合计持有KUKA100%股权。

    中国海诚:子公司与青山纸业签订6.57亿元合同

    中国海诚(002116)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轻工业长沙工程有限公司与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碱回收技改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额6.57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2.48%,工期16.5个月。

    华峰超纤:取得国际某知名车企项目定点提名信

    华峰超纤(300180)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际某知名车企的提名信,选择公司作为其新能源平台下三款车型的汽车内饰超纤材料供应商。根据该客户规划,此次定点项目预计于2024年12月逐步开始量产,三款车型陆续推出,预计生命周期从2024年-2033年共9年,生命周期总销售额预估约7.24亿元。

    南网能源:拟合作开展高速公路分布式光伏项目

    南网能源(003035)公告,公司拟与广东交通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由合资公司开展茂名地区和梅州地区高速公路分布式光伏项目,项目总投资约6亿至9亿元。

    赛微电子:拟2.5亿元参与设立智能传感产业基金

    赛微电子(300456)公告,公司拟2.5亿元参与投资设立北京智能传感器产业发展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占合伙企业总认缴出资额的25%。合伙企业的目的是面向智能传感器、高端科学仪器、半导体等领域高科技项目进行股权投资。

    力盛体育:VR虚拟赛事场景相关业务仍处初期阶段

    力盛体育(002858)披露股票交易异动公告,公司VR虚拟赛事场景的生产及运营等相关业务仍处于初期阶段,尚未构成收入,未来是否能为公司带来良好的业绩回报,尚存在不确定性。

(编辑 田冬 上官梦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
  • 11-17 云里物里 872374 10
  • 11-16 赛恩斯 688480 19.18
  • 11-15 力佳科技 835237 18.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