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雷兹亮相航展与中国合作伙伴签订协议

泰雷兹亮相航展与中国合作伙伴签订协议
2022年11月11日 11:36 媒体滚动

本报讯(记者 武晨) 航展期间,泰雷兹展示了其在航空电子、机载娱乐系统、空中交通与机场解决方案,几大航空业务领域的全球领先技术,传递“让飞行更安全、更智能、更环保、更愉悦”的关键理念。

  11月9日,GAMECO与泰雷兹签订产业合作协议,在维修服务方面持续深化合作。

  据悉,双方自2021年签订合作意向函以来,在附件维修、技术手册、测试程序集和设备供应方面成功试行了合作,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业务合作将更进一步。泰雷兹凭借专业优势向GAMECO提供了全面的售后服务和支持,包括数字技术手册的共享和更新、测试程序软件的维护和升级,以及飞机原厂航材的直接供应。

  GAMECO总经理Marc Szepan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产业合作协议的签署增进了GAMECO和泰雷兹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相信泰雷兹作为亲密的合作伙伴,能够帮助我们提供满足客户期望的最优质服务。此次深化合作将为我们打开双赢的局面。”泰雷兹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魏天睿(Thierry Weulersse)也表示,“该协议体现了GAMECO对泰雷兹的持续信任,以及对我们优质服务价值的认可。我们将藉由这一牢固的合作关系,继续保持合作势头,以创新的产品、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共同助推中国民航市场的高质量发展。”

  又讯(记者 武晨)11月9日,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

下简称“海特高新”)与泰雷兹签订了航电维修服务产业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泰雷兹将与海特高新在工作量分配、技术手册、测试软件和设备供应方面开展合作。这一里程碑标志着双方在维修业务方面开启了合作新篇章,彰显了泰雷兹在拓展本地授权维修网络方面的投入,以便为中国航空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在签约仪式上,海特集团董事长李彪表示:“作为国内民航维修市场的第一家上市公司,海特高新一直非常重视与OEM的交流。该协议的签署反映出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也将为海特高新的业务发展带来裨益。我们期待与泰雷兹携手,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飞机附件维修服务。”

  泰雷兹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魏天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该协议不仅体现了海特高新对泰雷兹的信任,也彰显出泰雷兹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我们期待用自身的专业知识支持本地行业合作伙伴的发展,共同推动中国民航业的高质量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特高新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
  • 11-16 赛恩斯 688480 --
  • 11-15 力佳科技 835237 18.18
  • 11-14 方盛股份 832662 6.5
  • 11-14 新威凌 871634 9.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