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高新区携手IBM深化合作 共赴“数智未来”

吴中高新区携手IBM深化合作 共赴“数智未来”
2022年11月02日 23:18 紫牛新闻

11月1日下午,2022苏州吴中(第22届)太湖经贸合作洽谈会在风光秀丽的太湖之畔举行。会上,吴中高新区共计31个内、外资项目成功签约,涵盖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及大健康等领域,总投资255.5亿元,其中8个产业项目、平台载体上台签约。

同时,吴中高新区举办了2022苏州·吴中太湖经贸合作洽谈会分活动——IBM数据驱动智慧企业运营决策和超级自动化主题沙龙。

活动现场,世界知名信息技术和业务解决方案公司IBM合伙人与环球集团进行了合作签约,并带来了技术应用和业务场景的数字化提升分享。

据了解,基于自身多年来在数字技术、创新实践和企业孵化领域的经验,IBM能够联合地方政府,共同为企业加快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通过此次沙龙,吴中高新区将与IBM携手深入合作,拟共同建设“IBM混合云苏州赋能中心”,促进吴中区数字产业和科创发展。吴中高新区也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引入优质企业,培养提升本土人才,助力IBM进一步发挥高端人才和创新技术密集的优势,全力服务保障项目运行和科技成果落地转化。

作为区内最具“科创属性”的板块,吴中高新区聚焦经济发展,抢抓中国中医科学院大学“一号项目”落户机遇,坚持“科技引领、创新发展”理念,围绕“人才+科技”两大主线,正积极打造成为太湖湾科创经济的标杆区、长三角产城融合的示范区、国家级科教研发的实践区。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顾秋萍

校对 陶善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ibm 太湖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7 宁波远洋 601022 --
  • 11-04 众智科技 301361 26.44
  • 11-03 曙光数创 872808 28.8
  • 11-02 永顺泰 001338 6.82
  • 11-02 宏景科技 301396 40.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