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说丨央视《智造中国》点赞唐山智能制造!新华道这三个路段将全幅断交施工→

小布说丨央视《智造中国》点赞唐山智能制造!新华道这三个路段将全幅断交施工→
2022年09月20日 21:39 政府网站

转自:唐山发布

今天是

2022年9月20日

星期二(农历八月廿五)

关注小布

不信谣,不传谣

在这里了解唐山各地消息

小布说唐山事儿

2022年9月19日0—24时,河北省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唐山市丰润区,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治愈出院1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33例。截至9月19日24时,河北省现有确诊病例3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50例。(来源:河北省卫健委)

自2022年9月19日24:00起,将丰润区银城铺镇殷官屯村(北小街)划定为高风险区,将殷官屯村其他区域划定为中风险区,将除中高风险区域外的丰润区其他区域继续划定为低风险区。

9月18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工信部共同打造的大型融媒体报道《智造中国》,走进河钢集团唐钢公司,开启直播,生动讲述“钢铁丛林”焕新升级,智能制造时代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唐钢是中国钢铁行业唯一入选《智造中国》案例。(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新华道这三个段将全幅断交施工!新华道(卫国路-华岩路)施工工期为2022年9月24日至2022年10月13日。新华道(友谊路-大里路)、新华道(大里路-学院路)施工工期为2022年9月25日至2022年10月20日。(来源:唐山交通安全微发布)

因微信支付平台系统升级,2022年9月20日起唐山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微信服务平台暂停办理线上交存业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在此期间微信小程序其他功能不受影响。办理维修资金交存业务的市民可前往唐山银行维修资金业务窗口办理,或前往市民服务中心维修资金业务窗口办理。

小布说今日看点

9月1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04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25例。(来源:国家卫健委)

教育部日前印发《新农科人才培养引导性专业指南》,将生物育种科学等12个专业列为新农科人才培养引导性专业。指南提出,面向粮食安全、生态文明、智慧农业、营养与健康、乡村发展等五大领域,设置12个新农科人才培养引导性专业。其中↓↓↓(来源:新华社)

在粮食安全领域,设置生物育种科学、生物育种技术、土地科学与技术专业;

在生态文明领域,设置生物质科学与工程、生态修复学、国家公园建设与管理专业;

在智慧农业领域,设置智慧农业、农业智能装备工程专业;

在营养与健康领域,设置食品营养与健康、兽医公共卫生专业;

在乡村发展领域,设置乡村治理、全球农业发展治理专业。

9月21日24时,国内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有望迎来年内“第七跌”。据机构测算,预计国内汽油、柴油下调幅度为每吨280元。本轮油价调整落地后,95号汽油有望全面回归“8元时代”。(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最新公告,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6月11日和9月17日举行。按照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有关规定,受疫情影响无法正常到场参加考试的考生,可向考点申请退回报名费用。

编审:宋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0 新芝生物 430685 15
  • 09-20 凡拓数创 301313 25.25
  • 09-20 博菲电气 001255 19.77
  • 09-20 近岸蛋白 688137 106.19
  • 09-20 唯特偶 301319 47.7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