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立泰财务负责人孔芸曾多次跳槽 去年10月上任该年薪酬31万

信立泰财务负责人孔芸曾多次跳槽 去年10月上任该年薪酬31万
2022年09月07日 14:07 市场资讯

【大咖直播】反弹一触即发,A股反攻的信号弹已经升起 !如何布局金秋行情?听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9月7日10点重磅开播,速来围观!点击观看>>

  运营商财经网张杨/文

  今年年初,信立泰发布公告称,公司财务负责人刘军,因年龄原因从公司正式退休。前来上任的是刚进入公司的孔芸,和刘军一样,她也是位女高管,她的工作经历颇为丰富,运营商财经就简要梳理一下她的个人经历。

  公开资料显示,孔芸生于1973年3月,如今已经49岁,拥有大学本科学历,还是中国注册会计师(非执业)。

  毕业后,孔芸曾先后任职于深圳市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理光电子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深圳市易晟拍卖有限公司以及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006年年底,孔芸进入深圳市海普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在这家公司她将近供职十年,曾任计财部经理、财务总监,2016年年中,她又进入深圳市中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工作。

  去年10月,孔芸进入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中心工作,并于去年12月底开始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目前在公司工作还不到一年。

  今年3月底,信立泰(002294)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0.58亿元,同比增长11.68%;归母净利润5.34亿元,同比增长776.90%;扣非净利润2.83亿元,同比增长7237.88%;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1.85亿元,同比下降13.78%。

  其中,财务负责人孔芸去年所获年薪为30.65万元,远低于公司其他高管,毕竟她去年10月才进入公司工作。此前在公司担任财务负责人的刘军去年年薪为106.81万元,此后孔芸的薪酬待遇可以对照期待一下。

  据悉,信立泰的最主要产品为信立坦(药品名称:阿利沙坦酯片),用于轻、中度原发性高血压的治疗。该产品于2017年7月通过谈判纳入国家医保目录乙类范围,并于2019年成功续约,医保支付价格为2.62元(80mg/片)、6.08元(240mg/片)。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12月信立泰曾公告称,信立坦再次通过谈判续约国家医保目录,国家医保乙类药品,医保支付价格4.3元(240mg/片)。以此计算,降幅约为29%。

  产品大幅降价后,信立泰财务负责人孔芸在今年4月的调研公开回复投资者,公司一季报情况是不错的,信立坦在医保谈判降价后,营收增长是公司的挑战目标。此后如何发展,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福强

信立泰 医保 运营商 深圳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3 众诚科技 835207 7
  • 09-13 中纺标 873122 8
  • 09-09 诺诚健华 688428 11.03
  • 09-09 联动科技 301369 96.58
  • 09-08 磁谷科技 688448 32.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