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掘金】创维数字:车载人机交互显示总成系统等产品已向吉利等供货

【互动掘金】创维数字:车载人机交互显示总成系统等产品已向吉利等供货
2022年08月23日 16:01 证券时报网

创维数字:车载人机交互显示总成系统等产品已向吉利等供货

创维数字(000810)在互动平台表示,作为智能汽车电子业务的Tier1企业,公司的车载人机交互显示总成系统和车载智能仪表系统等产品目前已向吉利、奇瑞、长城等国内头部车企定点供货,同时也在与其他更多主流车企进行洽谈中。

拓新药业:子公司阿兹夫定原料药已持续供货真实生物

拓新药业(301089)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子公司新乡制药阿兹夫定原料药已经开始持续供货真实生物,公司子公司按照合同执行且已经交付完毕。

集泰股份:高温限电暂未对公司生产造成影响

集泰股份(002909)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高温限电暂未对公司生产造成影响,同时公司自有厂房已于去年在合适屋顶安装了分布式光伏发电设备。公司将积极应对用电高峰,合理调整生产计划,保障产品生产。

国统股份:公司风电塔筒业务已产生相关收益

国统股份8月23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风电塔筒业务已产生相关收益。

众望布艺:力争在削峰让电的同时将影响降到最低

众望布艺(605003)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积极响应政府部门有序用电要求,灵活调整排产计划,参与错避峰生产,力争在削峰让电的同时将其对生产的影响降到最低。

云铝股份:公司目前已形成电解铝产能305万吨

云铝股份8月23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已形成电解铝产能为305万吨。此外,公司表示,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供电未受影响。

金河生物:布病疫苗上市时间预计在四季度

金河生物(002688)在互动平台表示,布病疫苗生产线GMP动态验收现场检查已完成,目前公示期已结束,正在等待核发GMP证书和生产许可证,布病疫苗上市时间预计在四季度。

冠龙节能:目前公司订单充足 产线满负荷投入

冠龙节能8月23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经营正常,订单充足,产线满负荷投入。

明星电力:8月份公司供区自有电站发电能力有所下降

明星电力(600101)在互动平台表示,8月份四川盆地高温少雨,公司供区自有电站所在流域来水同比减少,发电能力有所下降;公司电站为径流式电站,发电能力取决于来水情况;公司自发电量只是影响公司业绩的因素之一,而9月及后续月份自发电量因来水情况不确定尚无法预计。

柳工:目前各业务单元生产经营暂未受到限电影响

柳工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各业务单元生产经营暂未受到限电影响;国内三季度行业需求未出现明显变化;研发方面,公司围绕主业持续开展智能化、电动化和数据化研究,新技术运用不断深入,对公司未来发展意义重大。

达志科技:预计9月份以后向北汽制造批量供货

达志科技(300530)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预计将于9月份以后才能向北汽制造批量供货。目前,公司产能逐步释放,生产经营状况良好,公司其他客户的供货情况也在顺利推进中。

北斗星通:公司交付逐步好转 预计四季度开始进入正常状态

北斗星通在互动平台表示,随着芯片供应的缓解和疫情的好转,公司的交付正在逐步好转,预计四季度开始进入正常状态。

实益达:目前没有与苹果公司合作

实益达(002137)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没有与苹果公司合作。

硅宝科技:调整用电负荷 通过自主发电等措施保障部分生产

硅宝科技(300019)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响应政府部门要求,让电于民,调整用电负荷,通过自主发电等措施保障部分生产,同时公司将继续关注政府后续相关通知,积极应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奥浦迈 688293 80.2
  • 08-24 天铭科技 836270 18.96
  • 08-24 新巨丰 301296 18.19
  • 08-24 聚胶股份 301283 52.69
  • 08-23 联迪信息 839790 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