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捷创芯总经理孙亦军公司实控人之一很有钱 身家高达20多亿

唯捷创芯总经理孙亦军公司实控人之一很有钱 身家高达20多亿
2022年08月12日 14:52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段昕妍/文

今年4月,唯捷创芯科创板上市,公司总经理孙亦军正式进入公众视野。

孙亦军出生于1969年,工程师,清华大学EMBA。

孙亦军是技术干部出身。从1990年起,孙亦军先后历任上海微波设备研究所助理工程师和电子部电子科学研究院工程师。从助力工程师干到工程师,看来孙亦军积累了不少经验,成长了许多。

在外界看来,他本可以在工程领域继续挖掘深造,但孙亦军却在1997年做出了一个非比寻常的改变,他转行干起了市场销售。尽管初出茅庐,但他的第一份销售行业的职位便是经理。他先后历任德国HARTING公司北京代表处销售经理,泰科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北方区销售经理。

掌握了一定程度销售策略后,孙亦军进一步深耕于市场,开始从事维护和服务客户方面的工作。2002年孙亦军担任北京罗森伯格电子有限公司大客户经理。

2004年孙亦军被聘任为威讯联合半导体(北京)有限公司高级销售经理。可见,此时的孙亦军销售能力已经十分成熟了。

2010年荣秀丽创办了唯捷创芯,孙亦军加入公司,担任总经理。2015年,他兼任董事。

2019年荣秀丽和孙亦军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在公司重大事项决策和表决上保持一致,持续共同控制公司。招股书显示,荣秀丽直接持有公司14.80%股份,通过天津语捷与天津语腾间接控制公司合计9.39%股份;孙亦军直接持有公司3.05%股份,通过北京语越和天津语尚间接控制公司11.05%股份。照这么计算,孙亦军直接持有加上间接持有公司的股份达14.1%。以2022年8月2日收盘时唯捷创芯市值178.44亿来计算,孙亦军身家高达20多亿。

根据东方财富网显示,孙亦军目前持有公司股份1098万,荣秀丽持有5327万股。孙亦军现在的薪酬为219万,是所有已披露薪酬的高管中最高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唯捷创芯 工程师 北京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59.76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