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延续强势行情,大港股份3连板,板块内这些股票被游资盯上

半导体延续强势行情,大港股份3连板,板块内这些股票被游资盯上
2022年08月04日 15:19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

半导体延续强势行情,大港股份3连板,板块内这些股票被游资盯上

大港股份11天7板。

8月4日早盘,半导体芯片板块继续活跃。  

盘面显示,在大盘平稳开局下,走势强悍的大港股份(002077.SZ)再度上冲涨停板,开盘只1分钟便冲上了阵地,不过大港股份在高地上尚未站稳,9点46分时多空态度发生微妙变化,遭遇开板,上午10点18分,该股再度攀上涨停板,截至当日午盘,封单超过了13万手。当日午盘,半导体及元件板块涨幅达1.55%。  

来源:同花顺  来源:同花顺

概伦电子(688206.SH)也是一开盘保持了前一天的冲劲,8月4日跳空高开,在运行1小时后,盘中被大单直接推到了涨停价位,当日午盘收涨13.61%。  

中晶科技(003026.SZ)也是不甘示弱,早盘上碰涨停板后,调歇了近1小时,上午10点20分多头直接封板,午盘涨幅达10%。  

就整个半导体板块看响应者不少,安路科技(688107.SH)、生益电子(688183.SH)、东微半导(688261.SH)、金百泽(301041.SZ)、派瑞股份(300831.SZ)、炬芯科技(688049.SH)、清溢光电(688138.SH)、敏芯股份(688286.SH)等也都有表现。  

资料显示,概伦电子主营业务是向客户提供被全球领先集成电路设计和制造企业长期广泛验证和使用的EDA产品及解决方案。中晶科技主营是半导体硅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安路科技是FPGA芯片和专用EDA软件的研发、设计和销售。生益电子主营为各类印制电路板。  

东微半导的产品是高性能功率器件、晶圆。清溢光电从事掩膜版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业务。大港股份的孙公司苏州科阳是少数掌握晶圆级芯片封装技术的公司之一,掌握了晶圆级芯片封装的TSV、micro-bumping(微凸点)和RDL等先进封装核心技术。另外在汽车电子CIS芯片应用领域,苏州科阳目前已通过ISO/TS16949汽车行业认证体系,正积极跟进客户在汽车电子行业的布局。  

金百泽主营业务是印制电路板、电子制造服务和电子设计服务。派瑞股份则是致力于电力半导体器件和装置的研发、生产、实验调试和销售服务。炬芯科技主营业务:中高端智能音频SoC芯片的研发、设计及销售。  

敏芯股份做MEMS芯片,曾获得“中国半导体MEMS十强企业”荣誉。截至8月4日午盘,敏芯股份的股价涨幅达11.68%。  

龙虎榜看,概伦电子8月3日明显受到机构青睐,当天买一位海通证券总部,买入前五席位还有2机构专用以及中金公司上海分公司,当天买卖前五席位的买卖净差为3360.36万元。大港股份这边,从8月2日和3日的龙虎榜来看,又是游资的天堂,如苏南帮盘踞的华泰证券无锡金融一街营业部,连续出现在买入前五的财通证券杭州上塘路营业部都非常活跃。值得一提是在8月2日的卖出前五席位中,还有4家东方财富证券拉萨营业部席位的身影,当天均是有买有卖。8月2日大港股份买卖前五席位的买卖净差为1.33亿元。 

来源:同花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半导体 大港股份 芯片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浩瀚深度 688292 16.56
  • 08-05 海正生材 688203 16.68
  • 08-05 远翔新材 301300 36.15
  • 08-04 凯格精机 301338 46.33
  • 08-04 智微智能 001339 16.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