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发股份华南区域副总陈双全从中海地产而来 去年突然跳槽外人想不到

华发股份华南区域副总陈双全从中海地产而来 去年突然跳槽外人想不到
2022年08月04日 13:52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董慧娟/文

作为地产行业公认的老牌房企,中海地产培养的人才在高管行列中,算得上是比较吃香。而华发股份就引进过来自中海的一员老将,陈双全。

据公开资料显示,陈双全是中山大学的本硕,2004年毕业后以“海之子”的身份加入了中海地产。

据了解,陈双全曾在中海地产担任过营销公司营销总监,实际操盘过120多个项目,包括30多个城市,可见其能力非同一般。

值得一提的是,陈双全提出的互联网思维下“大数据全周期定位法”和“六位一体系统操盘法”,一直升级沿用至今。

这套体系曾创造过济南•华山项目一天销售40亿,深圳九号公馆项目一年半销售90亿,烟台•国际社区一天销售700套、深圳•中海锦城一天销售28亿等业内骄人的业绩。

陈双全还开创了原创公众号“陈双全看地产营销”,发布关于地产营销的文章,引起广泛关注。

去年,已经升任为中海地产郑州公司总经理的陈双全,离开了奋斗16年的公司,加入了华发股份,担任华南区域副总经理。

据了解,华发股份华南大区虽然刚组建于2019年,但是成长得极为迅速。组建仅仅一年后,2020年的财报就显示,华发股份实现签约销售1205亿元,华南大区贡献了205亿,与华东、珠海大区形成了协同发力的销售格局。

而到了2021年,华南大区的销售额达到了233亿元,而华发股份的“三道红线”也全部转绿。可见,来到华发股份的陈双全,面临的工作环境还是比较积极的。

而陈双全来到华发之后还是比较低调的,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运营商财经网仅在华发股份华南大区微信公众号报道的培训会上,见过陈双全的身影。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发股份 中海地产 地产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浩瀚深度 688292 16.56
  • 08-05 海正生材 688203 16.68
  • 08-05 远翔新材 301300 36.15
  • 08-04 凯格精机 301338 46.33
  • 08-04 智微智能 001339 16.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