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哲药业:购得眼科双抗产品资产,进一步布局眼底疾病治疗赛道

康哲药业:购得眼科双抗产品资产,进一步布局眼底疾病治疗赛道
2022年07月26日 22:12 界面新闻

康哲药业7月26日公告,于2022年7月26日,集团通过公司全资附属公司眼科业务公司(以下简称“康哲眼科”)与一家生物制药公司武汉友芝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芝友生物制药”)订立资产转让协议,从友芝友生物制药购得玻璃体腔内注射用靶向VEGF和ANG2的四价双特异性抗体(以下简称“双抗产品”)在全球范围的全部相关资产。

根据协议,双抗产品在区域内的全部相关资产包括但不限于(i)在区域内使用、开发、注册、生产、委托生产、销售、经销、推广及商业化双抗产品所需的所有权利及资产及(ii)由友芝友生物制药或其关联公司拥有或控制的双抗产品相关的所有知识产权和知识产权相关的所有权利。

公告称,集团深耕眼科业务领域多年,并已将眼科业务独立运营,以进一步提升运营效率,实现眼科领域的专业化、规模化发展,打造眼科疾病全面覆盖的中国领先的眼科药械公司。

康哲眼科积极识别、开发和商业化眼科临床急需的诊疗方法及具有创新意义的领先产品,双抗产品将丰富集团在眼底疾病治疗领域的创新产品管线。集团通过购买事项进一步布局眼底疾病治疗赛道,增强其眼科业务的竞争力,推动眼科业务快速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康哲药业 资产 生物制药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盟科药业 688373 8.16
  • 07-27 弘业期货 001236 1.86
  • 07-26 广立微 301095 58
  • 07-26 海泰新能 835985 9.05
  • 07-26 快可电子 301278 34.8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