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中国恒大:夏海钧辞任行政总裁 肖恩接任

快讯丨中国恒大:夏海钧辞任行政总裁 肖恩接任
2022年07月23日 09:35 财经网

财经网讯 7月22日晚间,中国恒大发布因参与恒大物业134亿元存款质押安排,夏海钧辞任公司的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潘大荣辞任公司的执行董事及首席财务官。

与此同时,刘振获委任为执行董事,钱程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及首席财务官,现任执行董事肖恩获委任为行政总裁。肖恩获委任为行政总裁后,仍会担任执行董事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刘振,36岁,现任公司副总裁。其于2011年7月加入集团,曾担任不同职务,包括恒大地产集团新疆公司董事长、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等。刘振于2011年7月毕业于中山大学,获得学士学位,概无于过去三年担任任何其他上市公司之其他董事职务。

于本公告日期,刘振持有20万股恒大物业股份,15万股恒大汽车股份,340万股可认购340万股中国恒大的股份购股权及150万股可认购150万股恒大汽车股份的购股权。

钱程,36岁,现任公司副总裁。其于2008年7月加入集团,曾担任财务管理上的不同职务。钱程于2008年7月毕业于吉林大学,获得学士学位,概无于过去三年担任任何其他上市公司之其他董事职务。

于本公告日期,其持有320万股可认购320万股中国恒大股份的购股权。委任行政总裁。

肖恩,50岁,现任恒大汽车执行董事及董事长,恒大集团执行总裁。其于2013年11月加入中国恒大并曾担任公司常务副总裁、恒大旅游集团董事长及恒大汽车董事长。肖恩拥有逾28年之丰富商业经验,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拥有文学学士学位。彼其后亦于西南政法大学修毕经济法专业研究生学历。

于1月23日,肖恩持有2060万股可认购2060万股中国恒大股份的购股权,恒大汽车460万股股份及2000万股可认购2000万股恒大汽车的购股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工大科雅 301197 --
  • 07-26 广立微 301095 --
  • 07-26 海泰新能 835985 9.05
  • 07-26 快可电子 301278 34.84
  • 07-25 江波龙 301308 55.6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