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中国副总曹学军是庞大系高管 年薪58.42万不算多

斯巴鲁中国副总曹学军是庞大系高管 年薪58.42万不算多
2022年07月19日 14:12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郝紫艳/文

近日,相关消息显示,新一代斯巴鲁 BRZ受半导体供给不足影响,交车时间比预期有所推迟。本次运营商财经就试图梳理有关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学军的资料,为大家揭秘他的过往经历。

据网上公开资料显示,曹学军在加入斯巴鲁公司前,曾在庞大汽贸集团任职了约7年时间,他对于汽车公司业务部管理方面十分熟悉,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汽车行业老将。

2014年,曹学军进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接任李金勇的副总经理一职,距今已有8年时间了。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是庞大集团与日本富士重工的合资公司,据了解李金勇也曾有过在庞大汽贸集团的任职经历。

巧合的是,2014年,李金勇曾担任过庞大汽贸集团的总经理。而曹学军在2014年也曾在庞大汽贸集团担任过总经理助理一职。他们很有可能曾是上下级的关系。

不过早在2016年,李金勇就脱离了庞大汽贸,挥别斯巴鲁汽车,成立了中海同创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而曹学军继续留在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任职。

目前,曹学军还就任于庞大集团总经理助理的职位。据了解,曹学军在庞大集团获得的薪酬为58.42万,这个薪酬在汽车业高管中来说不算多。

不过斯巴鲁汽车在中国2021年全年销量仅为16886辆,同比下滑22.82%。不知他与团队今年又会有什么措施帮助斯巴鲁汽车提高国内销量,有关曹学军及斯巴鲁汽车的更多消息,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50-100万 斯巴鲁 斯巴鲁汽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北路智控 301195 --
  • 07-20 晶华微 688130 62.98
  • 07-20 常润股份 603201 30.56
  • 07-19 英诺特 688253 26.06
  • 07-19 华大九天 301269 32.6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