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生活

    第一次游泳

    鄞州区东湖小学504班

    卓宜昊(证号2218729)

    指导老师 吴小云

    每当我熟练地在水里游泳,总会想起那一次难忘的尝试。

    那一年,看着别的小朋友在水里游泳,我心里羡慕不已,连忙让妈妈给我买了游泳镜、游泳帽、泳裤等。拿着崭新的泳具,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兴奋地在身上比划。

    第二天,我飞奔到了游泳馆,迅速地换上了泳衣,并戴上泳镜跟泳帽,迫不及待地跳到了泳池。哪知鼻子一酸,大呛了一口水,窒息令我本能地开始挣扎,幸好被周边的大人救了起来。“浅水区深1.6米,而深水区近2米深!小朋友,你得先学会游泳才能来深水区。”周边正在游泳的小朋友也都停下来看着我。我连忙上岸,跑向了浅水区,心里想着:等着吧,我早晚会成为一名游泳高手!

    倔强的我开始自学游泳,流过无数次的汗,呛过无数次的水,经过无数次的尝试。功夫不负有心人,不到一周的时间,我基本学会了游泳。当我在水面上尽情甩臂,向终点奋力游去的那一刻,我感觉自己像一头鲸鱼,有使不完的劲儿。从那之后,每年的暑假,我都会穿着心爱的装备,在泳池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

    那次初学游泳真是令我终生难忘,因为努力终有回报!

    享受樱花之美 

    鄞州区惠风书院412班

    阙杰克(证号2219542)

    指导老师 朱欢颜

    当冬天过去,春天来临之际,樱花便悄然盛开,我骑上新买的自行车,踏上了一段樱花之旅。

    刚到公园,一股清新而雅致的淡香扑面而来,一树树的雪白深深地吸引了我的眼球。哇,是樱花!远远望去,宛如白色的面纱温柔地覆盖在树冠上,给喧闹的城市增添了几分静谧,几分淡然。走近些,一片片的花瓣星星点点地装点在树干上,晕红的花蕾,粉白的花瓣,粉红的花蕊,如同一群伴随着春天的旋律翩然起舞的舞者,它们摇曳着身子,吸引来人们驻足欣赏。

    和煦的阳光穿过夹道的樱花树,在它们的裁剪下,投下斑斓的春光。忽而一阵春风席面,树枝再也挽留不住樱花的潇洒,如漫天的雪花,一瓣瓣地飘落。我就这样骑行在这“雪”中,像是跳进了漫画里,痴迷在这梦幻的世界中。这一刻似乎感受不到时间的流失,也忘记了人来人往,只有与我擦肩而过的一棵棵樱花树。骑累了,我推着车踱步而行,车轮不小心碾过落樱,夹带上了花瓣。“落花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抱歉了,花儿,我无意打断了你化作春泥的梦。

    回到家后,妈妈一说要展示个新奇玩法给我看,她将捡来的几簇樱花放入了复印机,只听“哗啦哗啦”一声,一张樱花的复印纸便出来了,我不由得惊叹:这都行!像是把真花粘到纸上了一般。而那几簇樱花也没浪费,躺进了我那厚厚的成语字典里,等以后制成书签。人们无法阻止时间的流逝,却可以用各种方式去定格美好的事物、美好的回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樱花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06-24 五洲医疗 301234 26.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