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招商银行发布重要公告!涉及这件事情,速看!

刚刚,招商银行发布重要公告!涉及这件事情,速看!
2022年06月23日 10:08 每日经济新闻

  据招商银行官方网站6月23日消息,招商银行发布关于部分理财产品变更产品管理人的公告。

  招商银行公告称,根据《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监督管理办法》,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设立了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专业从事理财产品发行、投资管理、理财顾问和咨询等相关业务。

  为保障理财业务平稳、合规、健康地发展,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拟将部分前期发行的理财产品分批有序地划转至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为明确理财产品划转的相关安排,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现公告如下:

  2022年第4批划转理财产品将于2022年7月8日划转至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管理。该批划转理财产品完成划转后,所对应的理财产品合同及相关理财文件项下由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理财产品管理人享有的权利和承担的义务,将于划转当日自动、全部转由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承继,理财产品管理人相应变更为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在相应理财产品划转过程中,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将切实履行理财产品登记手续,划转后对应理财产品在全国银行业理财信息登记系统中登记的募集起始日、募集结束日、产品起始日将变更为划转当日,但产品的实际起始日和存续期限不受该等变更影响。

  同时,为了充分保障客户利益与投资安全,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将自动为划转产品的持有客户开立份额登记账户,投资者持有的划转前理财产品份额将同步划转至划转后的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相应产品栏目项下。

  二级市场上,截至发稿,招商银行(SH600036)报39.57元/股,上涨0.26%,总市值9979亿元。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宋源珺

理财产品 理财 招商银行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06-24 五洲医疗 301234 26.23
  • 06-23 凌云光 688400 21.93
  • 06-23 则成电子 837821 10.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