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山集团引入神农集团万头种猪

环山集团引入神农集团万头种猪
2022年06月22日 16:27 中国金融信息网

日前,万科集团旗下养殖公司——环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环山集团”)从云南神农农业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陆良猪业下属种猪场引入1.4万余头种猪,在历时一个月的分批交货后,已全部安全运抵山东省境内养殖场。

(神农集团种猪自云南陆良发运图,神农集团供图)

据悉,作为万科集团旗下的养殖企业,环山集团于2月13日派出专家考察团到神农集团展开实地调研评估,通过系列严格流程评定和现场采样检测,评定神农集团生物安全体系完善,蓝耳、非洲猪瘟、伪狂犬、PED等重大病原抗原抗体全阴性,最终确定从神农集团陆良猪业老母寨种猪场引进本批次种猪。

(神农集团老母寨种猪场航拍图,神农集团供图)

“此批次二元种母猪全部由神农集团自繁自养。”据介绍,神农集团种猪源自PIC(美国)公司,并通过与PIC联合共研五元杂交配套系,充分利用杂交优势和性状互补的原理,培育出更适合市场需求的高繁殖能力、高瘦肉率、低脂肪率的高品质种猪与商品猪体系。多年来神农种猪和商品猪肉品质得到市场和客户广泛认可。

据悉,神农集团旗下34个现代化养猪场,均借鉴PIC生物安全千点评分体系进行科学选址;在参照美国PIPESTONE公司的国际高标准设计方案基础上进行不断优化,使用全自动化智能化的设备和手段,持续改善、优化猪只生活环境和质量。并首创国内第一个生物安全管控中心,通过定点远距离隔离的方式,严格执行人、车、物多级隔离与消杀,保障动物健康;从饲料到养殖的上下游产业链均严格贯彻减抗禁抗、以防代治的生产理念,将生物安全融入到全产业链中的每一个环节中,从源头起全力保障食品安全与健康。

未来,神农集团仍将继续发挥生猪全产业链优势,联手更多优质企业,共创优良、安全的养殖环境;积极培育更健康、美味的生猪产品;严控品质,为优化提升中国家庭的健康饮食水平助力。(杨明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陆良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凌云光 688400 21.93
  • 06-22 超卓航科 688237 41.27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41.52
  • 06-22 德明利 001309 26.54
  • 06-22 恒进感应 838670 2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