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防疫措施是否到位?市北高新园区总工会关爱企业员工

安全防疫措施是否到位?市北高新园区总工会关爱企业员工
2022年06月16日 16:00 媒体滚动

“员工防疫物资是否充足?”“企业恢复运营后碰到什么困难吗?”日前,市北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分四路,走访了宝尊电商、风语筑、浪潮集团等近60家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进展情况,倾听企业和员工合理诉求,并向企业工会工作者、一线职工送上了抗原试剂盒、N95口罩、免洗凝胶、便携消毒液和湿纸巾等防疫物资。

据了解,受本轮疫情影响,入驻市北高新园区内的一些企业在经营管理、劳动用工、资金周转等方面存在一定的困难。对此,作为企业和职工“娘家人”的园区总工会,在园区全面复工复产后的第一时间里,深入一些企业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员工复工及产能恢复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难题,以及在用工方面是否存在大规模裁员及劳资纠纷等情况。

针对一些企业提出的希望增加便捷的常态化核酸点,尽快落实办公楼宇租金减免,以及帮助解决税收优惠、贷款融资等问题,园区总工会将其作为“问题清单”梳理出来,表示要尽快与园区管理方进行沟通协商,及早将解决办法和相关政策送到企业中去,为企业健康发展助力“加速”。

(图片来源:由采访单位提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防疫物资 疫情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
  • 06-16 信邦智能 301112 27.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