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7273万美元收购福基1号、福基2号股权,东华能源收关注函

拟7273万美元收购福基1号、福基2号股权,东华能源收关注函
2022年06月08日 19:13 界面新闻

深交所6月8日向东华能源发关注函,要求说明福基1号、福基2号评估增值的详细原因,交易价格与评估值的差异原因,以及交易定价的合理性;说明公司本次购买福基1号、福基2号的交易价格与前期约定的1500万美元存在差异的原因,并结合上述情况说明公司预付壹亿贰仟万美元的商业合理性;说明公司购买福基1号、福基2号的原因及必要性。

东华能源6月2日晚间公告,由公司控股子公司东华新加坡受让福基船务持有的福基1号1939.05万股普通股股份、福基2号1945.04万股普通股股份,受让价格分别为3522万美元、3751万美元,共计7273万美元。同时,公司拟将福基1号、福基2号所拥有的液化气船福基1号船舶、福基2号船舶委托福基船务经营。公司就每条船每个月支付福基船务1万美元的代理费。同日公告显示,因公司调整业务经营战略,计划自行建造所需船舶,拟与东华石油签署《合同终止协议》,终止关于造船方面的合作,东华石油将不再履行原《关于船舶租赁的合作协议书》及相关协议中约定的造船、交船义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东华能源 船舶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优机股份 833943 7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
  • 06-08 美农生物 301156 23.48
  • 06-08 瑞泰新材 301238 19.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