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宝马车、现金墙……发福利,这些公司一个比一个“壕”

Iphone 13、宝马车、现金墙……发福利,这些公司一个比一个“壕”
2022年06月04日 11:10 上游新闻

方大系的公司又“壕”了一把,这次的“主角”是方大钢铁。端午前夕,公司“自掏腰包”2个亿购买Iphone 13给员工“发福利”,并且是人手一台!

方大钢铁官微在6月1日晚发布消息称,公司旗下方大特钢、达州钢铁于当日举行了员工福利手机发放仪式。据介绍,此次方大钢铁采购了24000台市价8000元的手机作为员工福利,总价值超过2亿元。发放活动分两批进行,首批发放对象为方大特钢、达州钢铁员工,第二批将于7月1日开始,发放对象为方大钢铁旗下九江钢铁、萍安钢铁员工。

有接近方大钢铁人士告诉记者,本次员工福利手机的款型均为Iphone 13,全体员工人手一台。该人士进一步表示,除了手机福利外,公司还将在年内为业绩完成度较好的子公司旗下员工发放“汽车福利”,目前车辆的采购工作已进入招标环节。

从2011年起,方大钢铁控股股东辽宁方大集团旗下企业实施免费赠送手机和员工话费补贴的福利政策。据统计,截至2022年6月,方大钢铁已6次向员工发放手机,手机及话费补贴近3亿元;截至今年4月,方大钢铁历年各项福利累计投入已达21.74亿元。

说到发福利,方大系是出了名的“壕”。

除了发手机外,方大系公司方大特钢、方大碳素此前的“刷屏之作”就是令人震撼的“现金墙”了。

最近的一次现金墙就是方大钢铁旗下公司呈现的。回溯来看,今年1月26日,方大九江钢铁在春节红包发放仪式现场垒起了亿元现金墙,公司在活动现场宣布给每位员工发放2万元红包和2000元“孝敬父母”红包,红包金额共计1.25亿元。值得一提的是,九江钢铁自2012年重组“加盟”辽宁方大集团以来,已累计发放红包8次,共计8.88亿元。

说起员工福利,不得不提著名的房地产企业滨江集团。此前,滨江集团发布的《关于2020年春节旅游休假的通知》在网上疯狂流传,让不少网友很是羡慕:为了奖励员工为公司创造的千亿成果,公司决定把春节假期定为19天,假期员工可携带家人外出旅游,还可享受2万到5万的旅游津贴。而且工龄每增加一年,就增加1000元的津贴。

而在2021年2月5日上午,杰瑞股份2020年度“金钥匙轿车奖”授车仪式在杰瑞烟台总部举行,39名优秀员工获得宝马轿车奖励。目前,这家“豪横”的企业已累计13年向优秀员工发放轿车奖励,总计奖车407辆,总价值近5600万元。

2021年2月4日,山东星光糖业集团“轿车发放仪式”在乐陵举行,该集团耗资约1500万元奖励40名优秀员工每人一台轿车,与员工共享发展成果。

2021年1月18日,盐城各大论坛传播一条一个民营企业为10年以上工龄的员工免费发一辆轿车的帖子。据了解,这家民营企业是一家位于盐都区大冈镇的盐城市新永佳石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该公司徐永和董事长在10周年庆典上称,为感谢员工十年以来的辛勤付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公司决定奖励35名员工东风悦达起亚小轿车一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钢铁 现金 九江市 方大特钢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
  • 06-08 瑞泰新材 301238 --
  • 06-06 泰德股份 831278 4.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