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南丰城今日恢复线下营业,近七成品牌商户回归

虹桥南丰城今日恢复线下营业,近七成品牌商户回归
2022年06月03日 19:30 媒体滚动

时隔60多天,虹桥南丰城于今日(6月3日)重新恢复线下营业,乐高、爱婴室、海底捞、Olé等近七成品牌商户率先回归。围绕公益及端午节主题,商场还准备了诸多活动助力商圈重焕生机。

虹桥南丰城云集了220余家知名国际化商户,已恢复营业的业态包含超市、零售、美发、亲子、餐饮等。上午10点,市民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间隔,有序扫描“场所码”或“数字哨兵”,测量体温后入场。南区中庭处,工作人员准备了“限量伴手礼”多肉小盆栽迎接大家。

作为消费者心中的亲子时尚地标,商场内有超20家综合型儿童游乐体验品牌,亲子业态发展态势较好。“回归”首日,孩子们心心念念的“丰尚小农庄”重新开放,大人们最常去“遛娃”的丰尚街上也颇为热闹。商场内,零售及亲子商户纷纷推出优惠活动回馈消费者。

“玩具反斗城”迎来如常客流,店内不时传来孩子们清脆的笑声。乐高专卖店内,家长为孩子选购礼物。爱婴室内,不少妈妈们前来选购纸尿裤、婴儿奶粉等母婴产品。深受周边居民喜爱的Olé精品超市内,丰富足量的食品及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公益不间断,暖心依旧在。多年来致力公益活动的虹桥南丰城以“重启”为契机,联合微笑明天基金会推出“小程序积分捐赠活动”,会员捐赠积分即可助力“兔唇宝宝”进行修复手术,获取个人专属纪念证书。

据介绍,在中国每700个新生儿中就有一例患有唇腭裂,但只要一场专业手术就能修复唇腭,为“兔唇宝宝”开启新生活。通过此次公益活动,会员可让积分更有爱,参与公益为贫困及低收入家庭的唇腭裂患儿提供免费治疗机会。

正值端午节,商场还推出了“云上小课堂”线上直播活动,线上线下并行丰富顾客体验。6月3日至4日,关注商场官方视频号,“立体粽子”“会动的毛毛虫”等手工课堂在家就能参与。

为营造安全的购物环境,商场在醒目位置处均张贴有防疫提示。客服台设置有“一米线”,已配置备用口罩、消毒纸巾、消毒剂、医疗应急箱等防疫物资。公共空间通风消毒方面,对中央空调系统每日消毒并加强空调通风,加强全场卫生和消毒措施,提高消毒频次。对于经常使用的公共用品和设施,加强消毒并会做好记录。

商场营业时间为10:00-22:00,出入口根据防疫要求略有调整。目前,餐饮店铺暂不开放堂食,开放线上点单、安心配送,线下点单提供自取及打包外带服务;外卖订单均放置在指定场所。沙龙理发服务,顾客需提前线上预约。

出入口图示

开业品牌清单

*更多品牌以现场为准,部分商户营业时间有所调整,详情请致电咨询。

图片来源于虹桥南丰城

文字:李嵩楠

编辑:李冰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
  • 06-08 瑞泰新材 301238 --
  • 06-06 泰德股份 831278 4.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