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增资50亿!腾讯系财付通小贷增资至100亿

再增资50亿!腾讯系财付通小贷增资至100亿
2022年06月02日 18:01 wemoney研究室

  腾讯系小贷公司再度增资。

  据天眼查App信息,6月1日,深圳市财付通网络金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简称“财付通小贷”)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50亿增至100亿,增幅100%。

  财付通小贷由深圳市腾讯网域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后者的最终受益人为马化腾。资料显示,深圳市财付通网络金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法定代表人杜西库。

  根据工商信息,财付通小贷经营范围为:专营小额贷款业务,经相关部门批准开展互联网小额贷款业务(不得吸收公众存款)。

  据悉,财付通的贷款对象主要是接入财付通的商家。此外,财付通小贷还与郑州银行合作推出信用卡余额代偿产品“微乐分”。

  2020年,银保监会、人民银行公布《网络小额贷款业务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对网络小贷杠杆全方位“压降”。在注册资本方面,网络小贷公司注册资本不低于10亿元实缴资本,跨省经营的网络小贷注册资本不低于50亿元实缴资本。

  在2020年11月,财付通小贷注册资本由10亿人民币增加至25亿人民币,增幅150%。2021年4月,再度增资至50亿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宋源珺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
  • 06-08 瑞泰新材 301238 --
  • 06-06 泰德股份 831278 4.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