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国产有为”,愿以实力加速国内外生物药研发上市进程

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国产有为”,愿以实力加速国内外生物药研发上市进程
2022年05月31日 21:14 媒体滚动

5月底,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受邀参与“国产有为:生物药供应链国际化发展策略会”,资深产品经理任文林博士参与该研讨会。会议由财通证券,佰傲谷共同主办,旨在透析国产化浪潮下企业对于研发、生产、未来展望的所思所想,助力生物药供应链迈向国际化。任文林博士在研讨会上分享了“药物开发用重组蛋白开发策略与关键技术”,并与科百特生命科学VP、和元生物总经理、三生国建高级总监和执行质量总监共同参与圆桌会议,探讨“破局之路:国产试剂及耗材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受疫情影响,该会议于线上方式开展。

国内生物药行业下游发展如火如荼,上游配套发展滞后、依赖进口是行业一大痛点,关于如何破局,尽快实现国内技术创新,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圆桌会议上,各家决策人从深耕多年的经验出发各抒己见,基本表达了相同的观点:国产替代是趋势,如何加速这个趋势,需要更多关注产品质量、供应链稳定、上下游密切沟通和全球化布局等。

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是为全球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领域提供关键生物试剂产品及解决方案的行业平台型基石企业,属于生物药产业链的上游企业,多年来,一直重视自身“中国创造”能力的培养,也早已具备了“进口替代”的实力。从产品和产品质量上来看,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的蛋白质量在行业具备较强竞争力,公司建立了严格稳定的质量控制体系,并先于行业通过了ISO9001:2015、ISO13485:2016等国际标准认证,在产品活性、批间一致性等指标上给予下游客户“强心剂”。

图源:任文林博士会议分享图源:任文林博士会议分享

关于保证供应链稳定的问题,任文林博士提到,除了有完善的体系能提前备足多年的货源外,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拥有较强的研发能力,在出现上游供应不足的风险时,也能通过自研保证自身生产,并保证下游供给。从任文林博士的关于“药物开发用重组蛋白开发策略与关键技术”的主题分享中可以了解到,目前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拥有多个自主研发的平台。另外,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在供应链合作上灵活性强,与下游的供应合作方式多样,能够保证下游研发的“长稳”态势。

图源:任文林博士会议分享图源:任文林博士会议分享

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自创立起便布局全球,至今已在中美欧12地设有办公室、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产品对标国际品牌且在多项指标上优于国际品牌,以任文林博士提到的GMP级别产品IL-15为例,活性、内毒素和残留物质等检测指标,质控放行标准均严于海外产品;多个产品得到美国FDA药品主文件(DMF)备案确认,不断与国际药监保持沟通,关注政策变化,及时更新相关文件或数据,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先于客户所想,提前为客户做得更多,协助药企缩短申报时间。

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一直以“从客户出发”为核心价值观,意在从客户的应用出发,与下游保持密切沟通,技术支持积极响应,走进企业支持,或在疫情环境下,线上直播支持,为下游省力,让客户省心,帮助客户与时间赛跑,助力生物药研发、上市进程。

任文林博士以跨膜蛋白为例展开的演讲中,介绍了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为助力多次跨膜蛋白靶标的药物研究,专门搭建了多次跨膜蛋白研发生产的更全面的平台化解决方案,满足跨膜靶点蛋白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提供种类齐全的全长多次跨膜蛋白,包括四次跨膜蛋白CD20、Claudin18.2、Claudin 6,五次跨膜蛋白CD133,七次跨膜蛋白GPRC5D、CXCR4、CCR5、CCR8等。

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简介

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是成立于2010年的跨国生物科技公司,是为全球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领域提供关键生物试剂产品及解决方案的行业平台型基石企业。2021年在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1080)。业务遍布全球,在中国、美国、欧洲12地设有办公室、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目前累计服务客户超6000家,与全球Top20医药企业均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

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蛋白、抗体、试剂盒及分析检测服务,应用于肿瘤、自身免疫疾病、心血管病、传染病、脑神经等疾病的药物筛选及优化、临床前实验及临床试验、药物生产过程及工艺控制(CMC)、诊断试剂开发及优化等研发及生产环节。

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以加速生物药研发上市进程和服务于更好的临床应用为使命,愿通过自己的努力,从为客户带来价值开始,到为全球市场整个行业创造价值,公司通过不断研发新技术、新产品,积极为合作伙伴赋能,来加速脑神经领域及其他领域,包括靶点药物和免疫治疗药物在内的,各种生物医药的研发上市进程和临床上更好的应用,最终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博士 生物药 赛斯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泰德股份 831278 4.06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16.91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16.91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