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青玖万正峰会见中国能建客商

杨青玖万正峰会见中国能建客商
2022年05月26日 09:21 濮阳发布

5月25日,市委书记杨青玖、市长万正峰会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能建”)总经济师、市场开发事业部总经理周小能一行,洽谈交流合作事宜。市领导赵建玲、惠康参加会见。

中国能建是一家为中国乃至全球能源电力、基础设施等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全产业链服务的综合性特大型集团公司,其主营业务涵盖能源电力、市政工程、生态环保和房屋建筑等众多领域,业务遍布全国各地及世界140余个国家和地区。

杨青玖对周小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濮阳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扩投资、稳增长的重要举措,以“三个一批”活动为统揽,发挥重大项目“领航员”作用,建立和完善上下联动、部门协同的一体化工作推进机制,下真功、出实招,抓协调、优服务,保要素、促进度,加快布局实施一批产业、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等重大项目,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推濮阳高质量发展。

万正峰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他表示,当前,濮阳正紧紧抓住构建新发展格局、新时代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加快建设“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把重大项目作为集聚赋能、推动发展的重要载体,为濮阳资源枯竭城市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希望双方加强对接沟通,在综合交通、能源电力、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等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合作顺利。我们将秉持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理念,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在濮发展,不断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周小能介绍了中国能建有关情况和在濮对接项目情况。他说,濮阳历史文化厚重,生态环境良好,能源资源丰富,投资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中国能建将充分发挥在能源电力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融合优势,践行国家重大战略,加强全方位多领域合作,为濮阳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记者 侯科建

编辑:张丽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濮阳市 中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05-26 宇邦新材 301266 26.86
  • 05-26 华海清科 688120 136.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