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西藏分行定向帮扶 助企业渡过难关

邮储银行西藏分行定向帮扶 助企业渡过难关
2022年05月16日 22:13 金融时报

  作为西藏文旅龙头企业,拉萨市和美布达拉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美布达拉”)始终发挥着就业“稳定器”作用。今年,受本轮疫情影响,该公司演艺项目无法正常开演,在疫情防控业务暂停的艰难时期,和美布达拉积极做好稳岗就业工作,坚持按时发放员工工资,努力确保乡村文旅项目有序恢复,切实维护西藏文旅产业发展大局。

  邮储银行西藏分行主动与该企业对接,了解分析企业资金需求,为公司重点项目授信,并提供综合系统的金融服务,帮助公司渡过疫情难关。邮储银行西藏分行在坚持基本程序要求的前提下,最大限度优化流程,压缩审批时间,公司提交了有关申贷资料后,第一时间组织审批、授信,短短10天内贷款发放到位。

  据悉,此次贷款之所以能够顺利便捷办理完毕,一方面基于企业自身财务规范和良好的信用资质,另一方面离不开邮储银行西藏分行工作人员的专业和高效。“这笔贷款的利率十分优惠,大大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和美布达拉相关负责人说,“邮储银行西藏分行对我们的支持十分及时,缓解了我们当前的经营压力,接下来,我们在用好金融纾困政策的同时,会把银行支持进一步转化为内生发展的强大动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邮储银行 西藏 授信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15.37
  • 05-17 必易微 688045 55.15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