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祺扬会见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侃

王祺扬会见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侃
2022年05月11日 07:28 荆门发布

5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王祺扬在凯旋国际酒店会见了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侃一行,双方就加强沟通联系、不断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祺扬对吴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荆门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重点产业发展情况。他说,荆门是湖北的工业大市,工业经济总量多年位居全省第4位。当前,荆门重点围绕石油化工、农产品加工、汽车零部件及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着力打造四大千亿级全产业链和产业集群,双方的合作空间大、前景广阔。希望埃斯顿公司抢抓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和中部崛起战略的政策机遇,把荆门作为公司发展布局的重要基地,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加快推进工业机器人研发制造,助力荆门产业转型升级、技改提能。市委、市政府将着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当好金牌“店小二”,倾力做好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

吴侃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思路。他说,荆门营商环境优,发展态势好,双方的合作具有良好的基础和条件,埃斯顿公司到荆门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非常坚定。下一步,公司将不断加大对荆门的投入力度,着力将湖北公司打造成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更好地服务荆门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早阳等参加会见。

来源:荆门日报(记者邓显军)

编发:尤小梅

审核:高先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荆门市 南京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05-11 鑫汇科 831167 15.21
  • 05-11 思特威电子科技 688213 31.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