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浮特总部搬迁新址,梦展蓝图,弘基永固!

美浮特总部搬迁新址,梦展蓝图,弘基永固!
2022年03月01日 13:52 媒体滚动

  随着市场规模的日益增长、商业版图的迅速扩张,2021年6月,美浮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部由上海白玉兰广场迁至上海虹桥万科中心。

  从北外滩CBD到虹桥枢纽核心商务区,标志着美浮特至此开启战略发展新篇章:入驻上海虹桥高端核心商务区域,依托与虹桥综合交通枢纽的全面联通,高效服务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

  这一决策将使美浮特的品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也将成为美浮特迈入崭新发展阶段的重要标志之一。

独一无二的国际综合交通枢纽

由长三角地区辐射至全国

  上海虹桥万科中心,是上海万科打造的首个持有型商业综合体。地处虹桥商务区最核心板块,坐拥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轨、路、空三位一体,56种换乘模式多元化聚集,周边高架高速配套齐全。

  这里不仅是国内外重要企业总部和贸易机构的汇集地,更是联动长三角城市群、以致联通全国的高端商务中心。作为上海“十三五”重点开发区域,借由多重力度的投资及投入,虹桥有望成为继浦西及浦东中央商务区后的上海第三大商务区。

  此次入驻虹桥万科中心,是美浮特紧密链接各项业务合作、坚定队伍信心、树立品牌形象、完善客户服务的飞跃一步。在此,美浮特将服务更好地辐射全国,为广大客户提供便利,同时更希望借此契机,实现美浮特公司的形象升级、品牌升级、服务升级。

空间重塑 焕新升级

全面优化办公体验,实现人才可持续发展机制

  美浮特的全新办公区占地面积超2000平方米,全面提升了办公环境及硬件设施水平。其空间设计灵感源自企业文化,融合了“科技与健康”的创新理念。

  公司配备开放式办公及休闲区域、大型培训室、多个洽谈室及多功能会议室等,致力为员工打造更加开放、更加轻松的办公体验,同时借助多样的办公功能,为员工提供全方位、专业完善的能力提升与业务培训。

  美浮特始终践行“人才是第一资源”的观念,重视、尊重人才,美浮特公司总部共设立12个部门,涵盖研发、IT技术、门诊、商务、市场发展等共计100余人。

  在未来,美浮特将持续壮大人才队伍,优化人才结构,打开优质人才上升通道,完善组织人才发展机制,由此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以专业科研精神领跑行业

创新型医疗机构,惠及长远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美浮特始终致力于「用专业科研精神领跑行业」,以专业科研为基础,联合研发中心开设了浮美全国连锁皮肤科门诊。

  位于上海闵行区的首家浮美皮肤科连锁门诊,与美浮特总部新址仅一拳之隔。作为创新型医疗机构,解决敏感皮肤问题、真菌性疾病及色素性疾病是浮美皮肤科连锁门诊的主要特色。它采用“基础研究+临床探索”的新型模式,特聘皮肤科领域资深专家教授坐诊,以专业医疗团队、机构认证的进口设备、轻奢高端的门诊环境著称。

  利在全国,惠及长远。浮美皮肤科连锁门诊围绕问题皮肤诊疗与管理,以帮助全国消费者解决各类皮肤问题及面部年轻化需求,现已成立上海、江阴、银川3家具有专业资质的门诊部,苏州、南京、常熟等地正在积极筹建中。

  经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美浮特计划于5年内在全国成立100家皮肤科门诊。未来,它们将推动万亿级皮肤健康市场的发展。

坚守初心使命 共谋发展新篇

做有意义的事,为社会创造价值

  美浮特公司自2010年创立以来,一直投身于皮肤健康领域,坚定“产学研”一体化道路,不断提升科研实力和品质。

  2019年,美浮特研发团队首次进驻研发中心,为美浮特后续高速发展提供了坚实强劲的技术支持。2022年2月16日,美浮特于上海市闵行区正式启动研发中心扩建项目,按照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发布的建造标准,从原856平方米扩建至2186平方米,从原有5大实验室新增至13大研发室(包含研究室、分析中心等),其中专业设备升级投入近2千万元。全新研发中心计划于2022年10月末完工并投入生产。

  美浮特研发中心从消费者实际需求出发,融合前沿科技,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与多家科研机构开展多方面的战略合作。现其研究范围涵盖多品类护肤、面膜、洗护、基础原料等。在研发中心扩建之际,公司将持续研发具有前瞻性、创新型的产品。未来,美浮特也将通过「五大平台战略」,朝着「构建医药健康生态系统,形成健康大数据平台」的目标再进一步,持续为中国皮肤学科贡献力量。

  2018年至2021年,美浮特用三年时间,在外滩黄金三角CBD、“浦西第一高楼”——上海白玉兰广场深度耕耘、累积了丰厚的经验,为日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现在,美浮特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将迎接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

  “高效、便捷、安全”,给客户细致周到、优质的服务,是美浮特公司不变的宗旨;肩负时代使命,做有意义的事,是美浮特始终如一的核心价值观。站在2022年的全新起点,美浮特将秉持初心,在新环境中积聚全新的力量,锐意创新,砥砺前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思林杰 688115 --
  • 03-03 立航科技 603261 19.7
  • 03-02 聚赛龙 301131 30
  • 03-02 青木股份 301110 63.1
  • 03-01 万控智造 603070 9.4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