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召开“双招双引”动员大会 打出新一年有效投资新声势新气势新攻势

黄山市召开“双招双引”动员大会 打出新一年有效投资新声势新气势新攻势
2022年01月21日 23:41 媒体滚动

1月21日,黄山市“双招双引”动员大会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凌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两会”精神,市县联动、上下一心,全员动起来、跑起来,人人出征、个个出力,在新的一年打出有效投资新声势、新气势、新攻势。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善武,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其他副市级负责同志出席。

凌云在讲话中指出,目前“双招双引”多重溢出效益逐步放大,带来的喜人趋势变化已经显现。全市上下要以时不我待的干劲,延续双招双引的火热态势,掀起全员招商的澎湃浪潮,全面开启“双招双引”新征程。要以善作善成的闯劲,全力实现双招双引新突破,精准把握国家、省重大决策部署、重要规划和政策导向,发展定位要更明确,聚焦“十大行动”,突出招“新”、招“需”、招“链”,大力引进与生态环境相适应、与徽州文化底蕴相融合、与城市发展定位相匹配的产业项目;视野眼光要更聚焦,瞄准重大战略、重点区域、重要资源,主动捕捉、发现、寻觅、汇聚项目信息和人才资源;目标对象要更精准,突出招大引强、“专精特新”和园区招商,切实形成“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的奋进态势。要以比学赶超的拼劲,全员开创双招双引新气象,在实践中赛担当比作为、赛激情比能力、赛服务比实效,努力打造一支懂产业、懂企业、懂政策的黄山梦之队,让每一位企业家在黄山创业安心、办事顺心、经营放心、生活舒心。

孙勇指出,“双招双引”是全天候工程,没有平日、节日之分,必须时不我待、迅速出击,开启加速度、吹响冲锋号,掀起新一轮“双招双引”的大潮、热潮、高潮。“双招双引”是全方位工程,没有前方、后方之分,必须双向发力、全线出击,切实以高质量“双招双引”为黄山发展注入新动力、催生新动能、打开新局面。“双招双引”是全市性工程,没有分内、分外之分,必须同心同向、主动出击,以“一盘棋”的意识、 “一揽子”的服务抓招引,全力打造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的营商沃土、近悦远来的创新创意创业热土,全面开展新一轮“双招双引”的大竞赛、大比拼、大行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首季“开门红”和“半年红”“全年红”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宣读了《市县联动“双招双引”小分队实施方案》。市委组织部、市投资促进局等单位以及赴上海、杭州等地体悟实训机关干部、茗江纸制品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卢贵等体悟实训队民营企业家代表分别发言。

值班编辑:胡晓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黄山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130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30.51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10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