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公布!北京新增7例本土确诊病例,分别在海淀和丰台

详情公布!北京新增7例本土确诊病例,分别在海淀和丰台
2022年01月21日 16:37 北京日报客户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详情公布!北京新增7例本土确诊病例,分别在海淀和丰台 

  1月21日,北京市第271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组成员庞星火通报本市最新疫情、发布相关提示。

  据介绍,1月21日0时至16时,本市新增7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轻型4例、普通型3例;新增5例本土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确诊病例1:现住海淀区马连洼街道永丰路百旺茉莉园一期,为1月18日通报的确诊病例2的密切接触者。1月17日作为密切接触者转至集中隔离点,期间两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1月21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当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确诊病例2:现住海淀区马连洼街道永丰路百旺茉莉园一期,为1月18日通报的确诊病例2的密切接触者。1月17日作为密切接触者转至集中隔离点,期间两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1月21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当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确诊病例3:现住丰台区玉泉营街道亿朋苑小区,冷链经营者。自述于1月17日出现乏力症状,1月18日症状有所好转。作为风险管控人群进行核酸检测,1月20日报告结果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1月21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确诊病例4:现住丰台区玉泉营街道万柳园小区,工作地点为西南郊冷库。自述于1月13日曾去过丰台区玉泉营果品冷库。1月16日左右出现流涕症状,自服板蓝根和感冒冲剂,未就医。作为风险管控人群进行核酸检测,1月20日报告结果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1月21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确诊病例5:现住丰台区玉泉营街道玉泉营212号院,工作地点为西南郊冷库。曾多次在华兴饭庄就餐。自述曾出现感冒症状,自行服药。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1月20日报告结果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1月21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确诊病例6:现住丰台区玉泉营街道玉泉营212号院,工作地点为西南郊冷库。曾多次在华兴饭庄就餐。自述于1月15日左右出现咳嗽症状,未就医。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1月20日报告结果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1月21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确诊病例7:现住丰台区玉泉营街道玉泉营212号院,工作地点为西南郊冷库。曾多次在华兴饭庄就餐。自述于1月18日出现发热、咳嗽症状,未就医。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1月20日报告结果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1月21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 牛伟坤 实习记者 何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北京市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130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30.51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10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