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阅科技:数字时代发挥IP内容价值为品牌赋能

掌阅科技:数字时代发挥IP内容价值为品牌赋能
2022年01月10日 13:34 媒体滚动
掌阅科技商业化中心副总裁 陈向科掌阅科技商业化中心副总裁 陈向科

在此前落幕的主题为“UNTHINKABLE 探索未来 启发变革”的2021大中华区艾菲论坛上,掌阅科技商业化中心副总裁陈向科分享了掌阅的未来战略,他表示,随着国民对文化内容、品牌内容的要求逐步提升,越来越多的品牌将合作战略投向了文学的市场。“优质的文学IP内容本身就是丰沃的流量池,通过IP构建的虚拟世界,不仅可以带给用户丰富的想象和广阔的延展空间,还可以通过合理的运营开发,打造成一个以IP为汇聚地,从内容到用户到品牌的完整流量生态链”。

掌阅科技商业化中心副总裁 陈向科掌阅科技商业化中心副总裁 陈向科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阅读平台之一,掌阅科技不仅与国内外上千家出版公司、文学网站等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还大力发展自有内容孵化体系掌阅文学,持续探索文学IP表达和衍生的多种可能,坐拥海量优质内容。陈向科表示,“掌阅将发挥在IP上的多重优势,通过包括剧本杀、自有大IP、创新项目、作家联盟在内的五弹IP玩法全面发力,为大众和品牌带来更多更具文学内涵的营销方式,最大化发挥IP内容的市场价值”。据悉,在2021年共有十余部改编自掌阅IP短剧上线;423世界读书日、U+特刊、絮集、读书会等自有活动正在持续推进;《文明发射站》《局》《生活派》等泛阅读营销项目也在孵化当中。

掌阅科技全国营销总经理 于涛掌阅科技全国营销总经理 于涛

论坛上,掌阅科技全国营销总经理于涛出席了主题为“数字化驱动营销变革&企业增长”的圆桌对话。他表示,掌阅的多重优势,使其可以兼顾用户阅读与品牌体验的价值,提升用户粘性和品牌TA浓度。“营销的发展要基于内容,再通过多元的互动或节目形式触达目标用户,辅以内容流量场进行高效转化”。

掌阅科技全国营销总经理 于涛掌阅科技全国营销总经理 于涛

于涛说:“数字内容的发展为品牌带来个广阔的蓝海客群,掌阅通过IP内容与用户进行连接,为品牌打造了一个天然流量池。而IP的源头就是文字,品牌可以从源头结合,打造一系列的IP营销。”据悉,掌阅科技在本身海量数字阅读内容的基础上,还积极布局短视频、直播、栏目等泛阅读内容,通过内容的多元呈现带动营销方式的多点升级,从而为品牌带来更多文化赋能。

【免责声明:本文为本网站出于传播商业信息之目的进行转载发布,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立场。本文所涉文、图、音视频等资料之一切权利和法律责任归材料提供方所有和承担。本网站对此资讯文字、图片等所有信息的真实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亦不构成任何购买、投资等建议,据此操作者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
  • 01-11 希荻微 688173 33.57
  • 01-10 诚达药业 301201 72.6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