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助力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

大数据助力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
2021年12月14日 06:57 媒体滚动

南京熊猫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是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开发、生产移动通信、数字通信、网络通信的系统及产品和相关高科技产品及其工程成套设备并提供服务,通信作为熊猫电子集团的主要支柱产业之一,熊猫集团不断加大对通信产业的投入,2021年南京熊猫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1.11%。

为确保最新政策直达快享,玄武区税务局充分利用大数据,根据最新税费优惠政策,建立指标模型,精准快速识别应享受未享受优惠政策的信息,通过短信平台及时向纳税人推送相关信息,最大限度释放税收政策红利。

玄武区税务局梳理各项减税降费政策,主动电话对接企业,更有针对性地对纳税人进行政策解读和纳税辅导。根据《国家税务总局 财政部关于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有关事项的公告》(2021年第30号,以下简称“30号公告”),南京熊猫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为制造业中型企业,可以延缓缴纳“30号公告”第三条规定的各项税费金额的50%,涉及金额几十万元,企业对办理延缓缴纳是否影响其享受增值税即征即退政策的疑问,玄武区税务局安排税收政策解答专人进行答复,答疑解惑更准确更高效。

范婷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数据 通信 南京熊猫 制造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5 内蒙新华 603230 11.15
  • 12-15 善水科技 301190 27.85
  • 12-15 长江材料 001296 25.56
  • 12-15 炬光科技 688167 78.69
  • 12-14 凯旺科技 301182 27.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