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飞股份:打造工业热管理领域标杆企业

同飞股份:打造工业热管理领域标杆企业
2021年12月08日 09:00 媒体滚动

本报讯(记者 王洋洋)5月12日,三河同飞制冷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隆重上市,成为近14年以来廊坊市首家深交所上市企业,实现了我市创业板上市公司“零的突破”。“同飞股份成功上市,为公司战略发展翻开了崭新篇章。”公司董事长张国山表示:“未来,公司将加倍努力,为工业热管理设备行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同飞股份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工业热管理设备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具有自主研发和自主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位居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目前已成为以数控装备、电力电子等为核心应用领域的工业热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已形成产品、生产、市场、产业专业化,企业运营精细化,‘同飞服务’影响力逐步特色化,产品技术、产品创新及服务创新化……”当被问及企业成立至今,是靠什么成为今天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时,公司总经理张浩雷说道。

张浩雷介绍,建厂初期,公司以经营换热器工业制冷配件为主,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出色的服务持续深耕主业,逐步向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的高端工业机床配套的成套冷却装备过渡。在国家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系列政策出台后,公司在配套高端装备制造行业的同时,积极拓展新能源发电、氢能、医疗设备等市场领域。在“双碳”政策的推动下,随着清洁能源的逐步发展,公司凭借成熟的产品和多年的技术储备,积极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下转第二版)

同飞股份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有序作业。 本报记者 李泳辰 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工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亨迪药业 301211 --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79.6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557.8
  • 12-08 风光股份 301100 27.81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