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市场盘中跳水诱空后敢于进场

十大博客看后市:市场盘中跳水诱空后敢于进场
2021年12月07日 15:02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2月7日消息,受央行全面降准消息刺激,三大指数早间大幅高开,随后震荡走弱,创业板指跌幅居前。板块方面,房地产板块强势拉升,机场航运、厨卫电器等板块走强;锂电池、军工、半导体等高景气赛道板块集体下挫,宁德时代盘中一度跌超6%。午后指数走势分化,临近收盘沪指成功翻红,创业板指探底回升,盘中跌幅一度扩大至近2%。电力、煤炭板块拉升回暖;氟化工、烟草、氢能源等板块持续低迷。总体而言,市场情绪仍在修复,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较弱,两市成交连续第33个交易日破万亿。

  彬哥看盘:中阴线倒逼市场风格转换

  从今天市场的走势看,大盘明显出现了久违的权重股走强、成长股调整的局面,这个调整一方面是因为成长股在经历了今年的强势上涨后积累的获利盘必然导致持有者的获利回吐。

  天檀:沪指火速卡位 暴露主力什么意图?

  如果市场出现性质性的改变,主板会和创业板一起大幅下跌,根本不需要护盘。所以今天市场的调整是良性状态,无需过渡恐慌。

  趋势巡航:跨年行情依然值得期待

  我们认为大盘反弹没有结束,跨年行情依然值得期待,大盘回踩3550点附近以后,还是大家开始加仓的机会。

  郭一鸣:降准释放两大积极信号A股跨年行情稳了?

  短期还是需要留意市场的承压,但随着情绪的回升以及宽松预期的再次提振,市场整体向好的趋势值得期待。

  隐者:利好兑现 冲高回落走势

  低位区震荡的上证50,沪深300指数表现较强,而前面涨了的创业板,科创板却在大幅回调,今天白线强于黄线,拉指数跌个股行情。

  浩瀚:周三短线弱势反弹

  明天大盘还会有有些反弹动力,但是空间有限触及3610附近仍会有节奏性调整,大盘目前仍难摆脱区间整理为主的基本格局。

  老股民大张:明天打响多空争夺战

  中线这里继续观望的同时注意这里的多空争夺决定是否减仓操作,而短线今天控仓低吸滚动操作后,冲高不突破注意减仓突破跟上热点操作,而下跌不破3550-3560点可以加仓操作。

  王宝青:震荡不影响股票价值回归

  半仓灵活为宜,注意热点轮动的机会与节奏,注意产品涨价的机会,注意低估值现金高分红股技术上走强信号。

  淘气天尊:市场盘中跳水诱空后敢于进场

  3572点附近或以下区域巩固以后,市场还会继续反弹!总之,目前市场没有阶段性风险,短线关注合理消化以后的再反弹机会!

  股海灯塔:明天反弹收阳 阳K线反包后再下跌

  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分别3598点和3608点,重压力是3625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582点和3568点,强支撑位3550点。

抓紧本年度最后时机!8.xx%理财券抢购通道来了,数量有限,每位用户限领一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8 风光股份 301100 27.81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26.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