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R板块持续上行 3家公司参与互动

EDR板块持续上行 3家公司参与互动
2021年12月07日 20:56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EDR板块持续上行 3家公司参与互动 来源:青瞳视角

在市场期待的跨年度行情中,EDR板块肯定榜上有名。随着板块的热度,预计将有更多公司跻身其中。

12月7日,天迈科技发布异动公告,公司注意到近期投资者对EDR设备的关注度较高,公司以车联网技术为核心,为城市公共交通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客户群体主要为公交公司、公共交通监管部门及客车厂商。公司部分公交车等商用车车载终端及针对两客一危和货运车辆开发的行车记录仪,可以实现EDR设备的相关功能,但目前未针对乘用车开发EDR的相关产品,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12月7日,天融信互动平台表示,2017年公司投资火绒安全后,双方形成深度战略合作,公司将自身多年积累的终端安全、网络安全、大数据、云服务技术与火绒安全的反病毒技术、主被动检测响应技术深度结合,构建端、管、云一体化的安全综合解决方案,提供企业级杀毒和云杀毒产品与服务。另公司EDR类产品已完成国产化适配,并获得相关测评认证。

商络电子12月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商络电子正通过对EDR市场的分析研判及趋势预判,以寻找下游行业的新增市场机会。目前公司向下游客户包括均胜电子光弘科技等主要提供电容、电阻、电感和晶体振荡器等元器件。

根据今年最新发布的《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最新版规定,从2022年1月1日起,国内所有新生产的乘用车都强制要求配备EDR。届时,《汽车事件数据记录系统》标准也将作为EDR的技术国标,正式投入应用。

自11月上旬起,A股EDR板块已经持续看涨。数据显示,近20日启明信息涨幅101.64%,天迈科技涨幅66.67%,协创数据涨幅43.14%,国民技术涨幅28.06%,锐明技术涨32.99%,鸿泉物联涨42.10%,得润电子涨32.48%。

12月7日,连续异动的A股EDR板块持续上行趋势;相关个股展开接力赛。

当天龙头股启明信息涨幅9.99%,6个交易日内录得5次涨停。创业板天迈科技尾盘拉升,最终涨幅14.67%,为板块最高涨幅。此外,协创数据涨5.87%,国民技术涨4.15%。

前期涨幅靠前的锐明技术大跌6.80%,光弘科技跌5.96%,鸿泉物联跌5.65%,得润电子跌3.14%。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刘慎良

编辑/樊宏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迈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
  • 12-08 风光股份 301100 27.81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26.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