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中行带你赴数币之约,牵手体博 遇见冬奥

海南中行带你赴数币之约,牵手体博 遇见冬奥
2021年12月04日 09:55 界面新闻

12月3日,2021首届中国(海南)体育用品和装备进口博览会(简称海南体博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国银行作为本届海南体博会独家金融战略合作伙伴,在体博会上搭建了数字人民币体验区。

相识

在体验区内,海南中行全面展示了全生命周期的数字人民币基础能力。包括了芯片钱包、SIM卡钱包、异形卡钱包、可穿戴设备等各类C端钱包,以及各类POS机具、二维码牌、收款盒子等B端收款终端。同时,设置数币知识连连看小游戏,玩家在听完数字人民币基础能力介绍后,1分钟内记忆各类卡片位置,背对答题进行通关,每通一关即可获得冬奥会礼品一份。

相知

“爸爸,好好玩,好像真的在滑雪”,王先生带着小朋友在体验区内体验了数币支付一分钱,畅玩VR滑雪活动。在体验区内,海南中行还准备了自动售货机、扭蛋机、漂流冲浪等丰富多彩的数字人民币支付体验设备。参展者开通中国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即可享受1元畅饮、1分游玩、免费赢取冬奥纪念品等优惠活动,在场馆外还设置了数字人民币支付,全省指定商户满10减9,海口汽车站满20减19,日月广场商圈指定商户满30减19,Today便利店满50减49,北欧时刻满300减99,美兰机场免税店满600减199等多重惊喜福利,使民众在场馆内外感受数字人民币带来的智能、优惠的便捷支付服务。

相遇

海南中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正值北京冬奥会倒计时冲刺阶段,中国银行作为我国唯一的“双奥银行”,希望通过本次体博会集展示和体验一体、场内和场外融合的方式,多方位展示数字人民币的独特魅力,积极引导民众与数币相约,牵手体博,遇见冬奥,共享数字经济新时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