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票送上门 致敬防疫一线工作者

影票送上门 致敬防疫一线工作者
2021年11月23日 11:03 封面新闻

原标题:影票送上门 致敬防疫一线工作者

11月初,因突发疫情,根据防疫工作部署,成都部分小区进入封控状态,医务人员、基层工作者日夜奋战在防疫一线。11月22日,作为“社区好邻居”的峨影集团太平洋电影的代表们,带着免费电影票来到成华区二仙桥街道长林盘社区,慰问连日来坚守在封控小区的防疫工作者,向他们表达一份爱心与敬意。

在最近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基层工作人员披星戴月、栉风沐雨、不惧风险,以坚守传递希望,以生命守护健康,为居民群众筑起坚不可摧的“防疫长城”。随着11月23日长林盘社区辖区内封控小区的正式解封,基层工作人员也向隔离人员和社会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你们辛苦了!休息的时候欢迎你们来免费观影。”11月22日下午,峨影集团太平洋电影的代表,将免费影票传递到长林盘社区一线防疫工作者手中,并对他们默默无闻的守护与奉献表达诚挚的敬意。峨影集团太平洋电影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为一线防疫工作者送去温暖,给他们加油鼓气。”

据了解,峨影集团太平洋电影一直致力于为周边社区提供“好邻居”般的温暖关爱,推出一系列立足本地的社区回馈活动,让周边社区人群感受到爱就在身边。接下来,峨影集团太平洋电影仍将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红线意识,夯实底线思维,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出任何差错,保障观众安全观影。

华西社区传媒记者 彭戎 摄影报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防疫 疫情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
  • 11-25 建研设计 301167 26.33
  • 11-25 华强科技 688151 --
  • 11-23 喜悦智行 301198 21.76
  • 11-23 洁雅股份 301108 57.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