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三大股指期货微涨 百年品牌强生宣布分拆

美股盘前:三大股指期货微涨 百年品牌强生宣布分拆
2021年11月12日 21:41 财联社

财联社(上海,编辑 阿乐)讯,周五(11月12日)美股盘前,三大股指期货微涨,市场似乎已经消化近30年最快的通胀增速。

从周线上看, 美股可能停止五连涨的势头。相对股市,本周债券市场的走势比较剧烈,通胀报告一度导致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三大幅下跌。芝商所的美联储利率观测工具显示,市场目前预计美联储在明年6月加息的概率为68.8%,略高于之前。

施瓦布金融研究中心交易和衍生品董事总经理Randy Frederick表示,投资者削弱了对通胀报告的反应,“是的,物价上涨了,但工资增长也与通货膨胀几乎相同。通胀肯定是真实存在的,但影响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严重。”

Northwestern Mutual首席投资策略师Brent Schutte表示,“我们可能已经度过了供应链中断最严重的时期,我认为劳动力市场将会像我们在上周五的就业报告中看到的那样释放一点。”

市场动态

截至北京时间21:15,道指期货涨0.25%,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17%;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21%。

周四美股收盘,三大指数涨跌不一,道琼斯指数跌0.44%,报35,921.23点;标普500指数涨0.06%,报4,649.27点;纳斯达克指数涨0.52%,报15,704.30点。

欧洲市场周五涨跌互现。

(欧洲主要股指情况,来源:Investing)(欧洲主要股指情况,来源:Investing)

公司消息

【强生宣布分拆消费者健康部门独立上市】

全球医疗卫生巨头强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发表公告称,将分拆消费者健康部门独立上市。公司表示,在分拆后专注于医药和医疗器械的新强生依然为全球最大、最多元的医疗卫生公司。此前强生公司已经宣布现任CEO Alex Gorsky因健康原因将在明年一月交棒给长期副手,现任执行委员会副主席Joaquin Duato,但仍将保留董事会主席职务。受此消息影响,截至发稿强生股价盘前涨2.94%。

【马斯克通过其信托基金在11月11日卖出了63.97万股特斯拉股票】

根据美国证交会(SEC)披露的文件,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通过其信托基金在11月11日卖出了63.97万股特斯拉股票。截至目前,马斯克累计出售大约514万股特斯拉股票,按照昨日收盘价计算,价值大约54.66亿,按照马斯克在推特上的承诺,出售其持有10%特斯拉股票,即1705万股,那么马斯克出售的股票仅占其承诺出售的30%,还需出售至少1190万股特斯拉股票。

【国内11月首周手机销量出炉:苹果远超对手】

根据研究机构BCI的数据,11月第一周中国国内全渠道手机出货量数据出炉,苹果以170万的出货量位居榜首,远超其它对手。小米以127万的出货量位居第二,OPPO、荣耀、vivo等分列其后。苹果11月1日前后两周的数据差不多,11月首周的出货量甚至比前一周略有降低,并没有因为双11而大幅提升。

【Coupang三季度亏损增至3.151亿美元】

韩国电商巨头Coupang公布第三季度业绩。数据显示,Q3亏损增至3.151亿美元,上年同期为2.162亿美元。 营收同比增长48%至46亿美元,活跃客户数量同比增长20%至1680万。因一个配送中心发生火灾而遭受损失后,Coupang第二季度净亏损达到5.186亿美元。

【雷蛇创始人准备将公司私有化,CVC拟加入买方财团,在美国重新上市】

多位知情人士告诉彭博社,私募股权投资公司CVC Capital Partners正考虑支持雷蛇管理层的私有化计划,收购雷蛇,然后在美国重新上市。知情人士称,该计划由雷蛇联合创始人兼CEO陈民亮牵头。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一旦私有化完成,雷蛇准备在美国重新上市。

【阿斯利康疫苗开始盈利 公司寄希望于新订单】

根据财报,阿斯利康三季度销售额达为10.5亿美元,其中阿斯利康的新冠疫苗为公司每股收益贡献了1美分。报道称,阿斯利康曾表示在疫情期间不会从新冠疫苗中获利。阿斯利康在财报中表示,预计新冠疫苗将在新的订单上走向“适度盈利”。

【霍尼韦尔与金发科技深化战略合作】

记者获悉,11月8日上海进博会期间,霍尼韦尔与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工程塑料改性领域积极开展合作,提高双方的市场竞争力,助力在塑料生产中优化产能、节能减排、并提升各项效益。霍尼韦尔和金发科技还将对丙烷脱氢(PDH)等项目进行探讨合作,致力于降低碳排放和能源消耗。

【Farfetch与历峰就扩大合作展开谈判】

Farfetch已确认与历峰集团就其现有奢侈品新零售(Luxury New Retail)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潜在扩张进行了讨论。双方正在讨论一系列可能的方案,包括利用Farfetch平台解决方案(FPS)驱动历峰集团旗下公司和YOOX NET-A-PORTER、让历峰集团旗下公司参与Farfetch‘s Marketplace,以及Farfetch对YNAP进行少数投资。目前还不能保证双方能够就任何正在考虑的选项达成协议。Farfetch美股盘前涨7.84%,报42.5美元。

【丰田汽车持有Aurora 7.4%的股份】

据美国SEC 11月3日的文件,丰田汽车在自动驾驶初创公司Aurora中持股7.4%。近日,Aurora完成与SPAC公司Reinvent Technology Partners Y合并,实现在纳斯达克上市。司研发设计的Aurora Driver自动驾驶平台适用于乘用车、轻型商用车和八级卡车等多种类型车辆。但是该平台尚未实现商业化。

【Lordstown三季度每股亏损0.54美元】

电动汽车公司Lordstown Motors三季度每股亏损0.54美元,三季度运营亏损0.993亿美元,预期亏损1.077亿美元。Lordstown预计将从2022年三季度开始持续地生产和交付(电动汽车)产品。绩后,美国宏桥信托投资集团将其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加拿大皇家银行亦将其目标价从5美元下调至4美元。

【每日优鲜发布今年三季度财报,营收达21.2亿元】

每日优鲜公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的财报。其中显示,该季度其总营收为21.2亿元、同比增长47.2%,普通股东应占净亏损为9.737亿元、与2020年同期6.162亿元相比亏损幅度有所扩大,毛利润净值为2.606亿元、与去年同期的2.392亿元相比同比增长9%,但毛利率则有所下降、由去年同期的16.6%降至12.3%。

美股时段值得关注的重要事件

11月12日

23:00 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11月13日

01:10 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参加该行主办的“宏观经济的异质性:对政策的影响”线上会议,并发表讲话

02:00 美国至11月12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永安期货 600927 --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
  • 11-17 华塑股份 600935 --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60.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