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华浓Q3净利润持续亏损,伊丽莎白雅顿销售额同比增约16%

露华浓Q3净利润持续亏损,伊丽莎白雅顿销售额同比增约16%
2021年11月09日 18:34 新京报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露华浓Q3净利润持续亏损,伊丽莎白雅顿销售额同比增约16%

  新京报讯(记者 王真真)去年因还不起债务而险些破产的露华浓,虽然今年三季度业绩持续亏损,但旗下所有业务均实现了增长,其中,露华浓、伊丽莎白雅顿两大品牌的销售额分别同比增长4.2%、15.5%,其他护肤业务和香水业务的销售额同比增长13.2%和7%。截至2021年9月30日,露华浓第三季度的销售额同比增长9.2%至5.21亿美元。

  美国老牌美妆露华浓(Revlon)成立于1932年,于1955年上市,隶属亿万富翁Ron Perelman的MacAndrews&Forbes Inc.,主营彩妆、护肤品、美容工具、美发产品、香水等。露华浓于1996年进入中国,其中文名字出自李白《清平调词》中的“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入华17年后,由于产品创新不足等原因,露华浓于2013年12月31日宣布正式退出中国市场。

  2016年,露华浓在收购伊丽莎白雅顿后,于同年9月通过在天猫开设海外旗舰店的方式,再度进入中国市场,并开启了布局线上电商渠道的策略。2019年4月下旬,露华浓海外旗舰店以“店铺全面升级”为由,悄然停止运营。直到2019年7月,露华浓以天猫官方旗舰店的形式又一次回归。

  2020年11月,露华浓被报道因债务问题准备申请破产,虽然此后暂时避免了破产危机,但露华浓的债务问题依然存在。截至2021年9月30日,露华浓账面上的长期债务为33亿美元,股东权益为-20亿美元。另外,财报显示,今年第三季度,露华浓净亏损由上年同期的4450万美元扩大至5310万美元。

  虽然净利润持续亏损,但旗下所有业务销售额在第三季度持续增长,令露华浓的股价在财报发布后上涨。截至美东时间11月8日收盘,露华浓报收15.01美元/股,涨幅为1.08%。露华浓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ebra Perelman表示,第三季度的业绩表明公司的战略正在奏效,与上一年相比,旗下所有业务销售额连续第二个季度保持增长,电子商务部门销售额也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公司进入了全球增长加速计划的实施阶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
  • 11-11 正强股份 301119 17.88
  • 11-11 富佳股份 603219 --
  • 11-09 鸥玛软件 301185 11.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