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公益集市 便民服务暖心

打造公益集市 便民服务暖心
2021年10月28日 06:00 媒体滚动

原标题:打造公益集市 便民服务暖心 来源:滨海时报

公益集市上的量血压服务

  时报讯(记者 李婷婷 摄影报道)近日,大港街道前进里社区党委联合大港爱心商家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 公益集市暖社区”活动,让居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衣、食、住、行等方面的服务。

  活动现场汇集了近10个摊点,既涵盖了量血压、清洁眼镜、测血糖、家电维修等便民服务,也有跆拳道展演和金融防诈骗宣传,丰富多彩的服务项目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前来参与。居民通过“赶集”零距离接触公益、体验公益,深层次感受公益项目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日常生活的获得感,进而培育居民支持公益、积极参与公益的热情,汇聚更多的正能量。

  据前进里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通过多元化便民服务将社会公益力量进行集聚,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便利百姓生活。整场活动让居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公益的魅力和温暖,传播了志愿服务精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天亿马 301178 48.66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