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股点金|华龙证券赵亮:三季度业绩亮眼,正川股份放量涨停

渝股点金|华龙证券赵亮:三季度业绩亮眼,正川股份放量涨停
2021年10月26日 16:01 上游新闻

原标题:渝股点金|华龙证券赵亮:三季度业绩亮眼,正川股份放量涨停

10月26日,三大指数冲高回落收绿,个股和板块均是涨少跌多,市场赚钱效应不明显。盘面上看,早盘对市场高开影响最大的就是新能源汽车板块,在昨夜美股特斯拉大涨的刺激下,今日A股的新能源板块明显高开,比较典型的代表如宁德时代亿纬锂能等锂电池上游个股,但早盘高开之后很快就冲高回落最终中阴线收绿。这说明市场资金对于新能源核心股票的追捧热情不大,同时在当下业绩增速之下,这些股票的估值合理度也再次出现巨大的分歧。放眼后世看,新能源板块的拥挤度是毫无疑问的,但因为其长期成长性比较明确,因此后续大概率将会出现一轮明显的大幅震荡走势,通过震荡来消化过高的估值。建议获利比较丰厚的个股做好减仓兑现的准备。

【个股点评】

正川股份603976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赵亮:

该股今日放量涨停,出现上涨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今日公布的三季度业绩非常耀眼。另外该股本身前期跌幅较大,该位置也有反弹的需求,不过对于该股,目前不建议追涨,可逢低布局。

【免责声明】本栏仅供实战交流,不得作为博弈依据!

上游新闻记者 石盛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龙证券 正川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