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重庆市社区艺术节开幕,21个区县文艺团队齐聚 大渡口展才艺

第六届重庆市社区艺术节开幕,21个区县文艺团队齐聚 大渡口展才艺
2021年10月24日 18:46 媒体滚动

原标题:第六届重庆市社区艺术节开幕,21个区县文艺团队齐聚 大渡口展才艺 来源:九派新闻

第六届重庆市社区艺术节

开幕啦~

来自重庆各区县的社区文艺团队

齐聚大渡口,展技能,秀才艺

用百花齐放的表演,表达幸福生活

10月20日下午,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重庆市群众艺术馆、中共大渡口区委宣传部、大渡口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大渡口区文化馆实施的“和谐社区·幸福生活”第六届重庆市社区艺术节社区文艺团队才艺秀在大渡口区步行街风雨舞台举行,全市21个区县的社区文艺团队相聚一堂,以展演展示幸福生活,用才艺秀出美育成果。

生动有趣的音乐情景剧《一把藤藤菜》拉开了展演的帷幕,温柔婉转的旗袍秀《雨巷佳人》,用婀娜多姿的步伐展示出了别具韵味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优美柔和、打动人心的器乐演奏《国泰民安》描绘出了老百姓们幸福美满的生活,出神入化的魔术《魔手神彩百鸟朝凤》,引得观众连连拍手称奇。

随后杂技《牙齿顶板凳》、曲艺联唱《数城门》、民俗表演《金狮踩梅花桩》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认真专业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为广大居民朋友们提供了一道丰盛的文艺大餐。

最后,本次才艺秀经过专家评委和群众评委共同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9名。

同时,在舞台左侧社区艺术节手机摄影展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来自全市39个区县的300余幅优秀手机摄影作品,以多元丰富的表现方式,用影像述说生活的美好点滴、感动瞬间,充分展示出了普通百姓的幸福生活。

此次社区文艺团队才艺秀让社区居民享受到了更加充实、更为丰富、更高质量的精神文化生活,为社区群众搭建了更好参与文化活动的精彩舞台。

【来源: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政府_部门动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曲艺 艺术节 重庆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