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警进社区 平安共助力——天津公安特警总队五支队走进社区交流教学

特警进社区 平安共助力——天津公安特警总队五支队走进社区交流教学
2021年10月18日 17:33 北方网

原标题:特警进社区 平安共助力——天津公安特警总队五支队走进社区交流教学

  近日,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把满意度放在百姓的心坎上,不断推动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到实处。近日,特警五支队实战教官深入米兰东湖湾小区与小区内的工作人员进行调研和教学。

  活动前,特警五支队二大队大队长胡晓楠同志及时与小区物业负责人沟通,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小区里的治安情况及安全隐患搜集了相关案例视频,精心备课,并就相关案例研究出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

  活动中,五支队教官主要针对“小区消防设施是否能正常使用”、“消防通道是否安全顺畅”、“人员和环境实际情况等安全防范点”等方面进行了调研询问。并对小区保安人员在盾牌、抓捕叉该何时使用方面做了专业指导、规范。最后,小区工作人员还对公安特警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五支队教官逐一作了记录和解答,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规范了小区安保人员的专业技能提升了我小区的安保力量,更体现出了“警、民一家亲”的工作态度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小区工作人员感到了暖心。下一步,五支队将进一步努力探索、完善结对共建的崭新模式,打造具有影响力的“警民”共建品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公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8 深城交 301091 36.5
  • 10-18 瑞纳智能 301129 55.66
  • 10-18 拓新药业 301089 19.11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