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喷洒药剂!河北沧州金阳花园小区美国白蛾虫害已有效治理

【我为群众办实事】喷洒药剂!河北沧州金阳花园小区美国白蛾虫害已有效治理
2021年10月18日 10:42 媒体滚动

原标题:【我为群众办实事】喷洒药剂!河北沧州金阳花园小区美国白蛾虫害已有效治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燕兵)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河北沧州市新华区金阳花园小区内白俄太多 树叶都吃光了”的问题。河北沧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做出回复表示, 经现场勘查,金阳小区内树木出现虫害为美国白蛾,由于今年雨水较大,此次虫害危害较重。该单位立即调度专业队伍对小区内绿植喷洒药剂治理,进行了有效防治,达到良好的防治效果。

网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的问题:

河北沧州市金阳花园小区内毛毛虫,白俄太多,树叶都吃光了。

河北沧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做出的回复:

我单位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到达现场进行处理,经现场勘查,金阳小区内树木出现虫害为美国白蛾。由于今年雨水较大,此次虫害危害较重。我单位立即调度专业队伍对小区内绿植喷洒药剂治理,进行了有效防治,达到良好的防治效果。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358850.htm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河北省 美国 沧州市 微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8 深城交 301091 36.5
  • 10-18 瑞纳智能 301129 55.66
  • 10-18 拓新药业 301089 19.11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