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贡消防」持续推进“十查十看”,集中开展车场日活动

「呈贡消防」持续推进“十查十看”,集中开展车场日活动
2021年10月05日 09:05 媒体滚动

原标题:「呈贡消防」持续推进“十查十看”,集中开展车场日活动 来源:九派新闻

为确保作战训练安全,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04日上午,呈贡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各队站开展车场日活动,全面排查车辆安全隐患,对所有车辆器材装备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及维护保养,保障行驶安全稳定。

活动中,指战员按照岗位分工,对执勤车辆和装备器材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和维护保养,对执勤车辆的发动机、制动系统、离合器、灯光线路、燃油、供电、供水系统、底盘、轮胎、警灯警报、电器设备、空调系统等车辆部件逐一进行检查,严格按照车辆保养维护的要求,对随车器材、装备进行了清点、维护和保养,对装备器材的防护、绝缘、供水、灭火、承重、举高、牵拉、漂浮等关键性能进行专项测试,针对漏电检测、有毒气体检测、温度检测等侦检器材进行逐一检查测试,全面掌握器材装备的性能。

通过此次活动,全面消除了车辆、器材、装备方面的安全隐患,既切实保证车辆行车安全,也提高了指战员对装备器材的维护保养水平、排除故障能力、器材装备使用能力,为作战训练安全奠定坚实基础,有效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关注呈贡消防

火灾无情,防火先行

▌发 布:呈贡区消防救援大队

▌图 文:周永熊

▌编 辑:赵婕羽

▌审核人:余 勇

【来源:呈贡消防】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举报/反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1 德昌股份 605555 --
  • 10-11 福莱蒽特 605566 --
  • 10-11 严牌股份 301081 --
  • 10-08 高铁电气 688285 7.18
  • 10-08 华瓷股份 001216 9.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