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德激活老字号新活力

全聚德激活老字号新活力
2021年09月22日 15:51 北京晚报

原标题:全聚德激活老字号新活力 来源:网络

步入全聚德,就像潘多拉一般的梦幻般开启旅程,从此一道菜不再只是舌尖上的享受。闪亮的灯光,接近真实的视觉体验,刺激多巴胺分泌,一望无际的星空,让人暂时忘记现实的烦恼,这一秒,肆意穿梭于城市,下一秒,光影带你穿越时空,下一秒,光影带你穿越时空,为餐桌镀上一层美味可口的滤镜。

此为光影“餐饮”之魅力,全聚德开启一种全新的餐饮方式飘雪故宫里的宫猫迈猫步、欣赏夏日颐和园十七孔桥在夕阳下的倒影、手持鸭舌帽感受一下烤鸭的独特魅力。由于近期全聚德前门店光影餐厅正式开张预订,已吸引了200多名顾客来尝鲜打卡,据了解,这是全聚德前门店打造的一间全聚德餐厅,已吸引了200多名顾客来品尝打卡。

餐饮业的发展深度不够,但还不够宽广,我们深耕传统服务业,研究饮食方面比较深入而专业,但着眼于第一产业和第二产业,在养殖前端、工业加工、现代物流配送等领域的研究与渗透还不够,这是行业普遍存在的“危”。老了并不是一个问题,而忽视了老字号的打造是罪过。虽然老字号的生存空间很大,但是老字号不可能是“老”企业,企业有自己的生存法则,应该永远保持在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和活力,成为“老”企业是很危险的。做好一家餐馆,有两个简单的标准:“讲究”和“舒适”,这两点对于餐饮行业很重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