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女子与轿车相撞倒地不起 两名路过女子立即上前伸出援手

骑车女子与轿车相撞倒地不起 两名路过女子立即上前伸出援手
2021年09月14日 00:26 媒体滚动

原标题:骑车女子与轿车相撞倒地不起 两名路过女子立即上前伸出援手 来源:沈阳晚报

  9月10日上午,在铁西区保工街北二路旭辉雍禾府小区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与一辆共享电单车发生碰撞,骑车的50多岁女子受伤。两名路过的年轻人伸出了援助之手,女司机让丈夫接走要上学的孩子后,拉上受伤女子驶向附近医院。

  市民宋先生家住旭辉雍禾府小区。10日7时许,他站在小区外西北角,目睹了这场事故。“骑车女子与一辆轿车相撞,电单车被撞倒,骑车人躺在了地上,站不起来。因为头天晚上沈阳下了很大的雨,路面比较滑,骑车女子就与轿车发生了碰撞。”宋先生说,开车的是位女士,从小区出来要送孩子上学。事故发生后,车主马上下车查看,询问受伤女子伤势如何,并想搀扶女子起来。这时,由西向东来了两名骑共享单车的年轻女子,两个女孩下车后和女司机一起搀扶伤者起来。

  随后,在两名女孩的帮助下,伤者上了女司机的车。这时,女司机的丈夫赶来接走孩子并告诉妻子:“我送孩子上学,你送大姐上医院。”

  宋先生表示,交通事故虽然没人愿意看到,但事故后发生的一幕幕却带有温情。“我也挺感动的,于是用手机将车主、年轻女孩救助伤者的过程记录下来,希望沈阳晚报能宣传一下这种正能量!”

  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 吴强

  市民宋先生供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轿车 沈阳市 女司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
  • 09-15 多瑞医药 301075 27.27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5.17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1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