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闪电侠”死因曝光

“小闪电侠”死因曝光
2021年09月10日 14:14 环球时报

2020年4月4日,曾扮演“闪电侠”一角的加拿大童星洛根·威廉姆斯(Logan Williams)意外去世,据多家媒体近日报道,洛根的真实死因是芬太尼使用过量导致的意外。

图右为洛根·威廉姆斯的剧照,图源:网络图右为洛根·威廉姆斯的剧照,图源:网络

资料显示,洛根曾在DC超级英雄电视剧《闪电侠》中,饰演主角“闪电侠”的少年时期形象,并因此在国际影视界引起关注。这位2003年9月生于温哥华的童星,生前主要作品还有《天外来客》、《闪电侠》、《倾听心灵》等。

洛根·威廉姆斯资料图洛根·威廉姆斯资料图

去年4月,洛根出现急性药物中毒症状后猝然离世,其逝世原因一直为外界猜测。据多家外媒9日报道,在洛根的验尸结果出来后,其母亲承认洛根此前一直沾染毒瘾。在13岁时,她就发现自己的儿子曾吸食大麻,随后又尝试过阿片类麻醉品,并曾服用这类药物长达3年。

据洛根母亲表示,洛根也曾为自己吸毒感到非常懊悔和惭愧,一度试图戒除毒瘾,但始终没能成功。在去世前不久,洛根因毒瘾发作服用了过量的芬太尼,这一药物在医学上一直被作为麻醉剂使用,但在西方国家也有不少人因为其致幻性过量服用这一药物。在尸检中,洛根的遗体内就发现了大量的芬太尼成分。

在洛根去世时,饰演成年版“闪电侠”的演员古斯丁曾在社交平台晒出和洛根的合照,表达了自己的哀思。对于洛根的不幸遭遇,他的母亲表示自己希望通过媒体告诉大家洛根生前的经历,以此告诫其他人切勿尝试毒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闪电侠 威廉姆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华尔泰 001217 --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