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市鄞州区市场监管局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1年7号)

浙江宁波市鄞州区市场监管局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1年7号)
2021年09月08日 16: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原标题:浙江宁波市鄞州区市场监管局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1年7号)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浙江宁波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宁波市鄞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1年7号)。

宁波市鄞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1年7号)

宁波市鄞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21年第6期),涉及35家经营单位43批次食品不合格,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宁波市鄞州五乡王淑良水产摊(王成)

(一)抽检基本情况

宁波市鄞州五乡王淑良水产摊(王成)经营的梭子蟹,抽检项目中镉(以 Cd 计)项目不符合 GB 2762-2017《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污染 物限量》要求,检验机构为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

(二)风险防控情况

市场监管部门于2021年5月26日向当事人送达了编号为202111633332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人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批次梭子蟹进货17公斤,销售17公斤,无库存。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对当事人立案调查。

二、宁波市鄞州东吴谢浩德淡水产摊

(一)抽检基本情况

宁波市鄞州东吴谢浩德淡水产摊经营的鲈鱼(淡水)(活体),抽检项目中五氯酚酸钠(以五氯酚计)项目不符合农业农村部公告第 250 号《食品动 物中禁止使用的药品及其他化合物清单》要求;经营的牛蛙(活体),抽检项目中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项目不符合 GB 31650-2019《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兽药最大残留限量》要求。检验机构为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

(二)风险防控情况

市场监管部门于2021年5月26日向当事人送达了编号为202111662、202111665的检验报告,对当事人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批次鲈鱼进货7.4公斤, 牛蛙进货30公斤,无库存。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对当事人立案调查。

三、宁波市鄞州东吴红流水产摊

(一)抽检基本情况

宁波市鄞州东吴红流水产摊经营的皮皮虾(非活体)和梭子蟹抽检项目中镉(以 Cd 计)项目不符合 GB 2762-2017《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污染 物限量》要求,检验机构为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

(二)风险防控情况

市场监管部门于2021年5月26日向当事人送达了编号为202111663、202111664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人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批次皮皮虾(非活体)和梭子蟹分别各进货15公斤,已售完,目前没有库存。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对当事人立案调查。

四、宁波市鄞州五乡陈爱芬水产摊

(一)抽检基本情况

宁波市鄞州五乡陈爱芬水产摊经营的梭子蟹,抽检项目镉(以 Cd 计)项目不符合 GB 2762-2017《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污染 物限量》要求,检验机构为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

(二)风险防控情况

市场监管部门于2021年5月26日向当事人送达了编号为202111789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人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批次梭子蟹进货15公斤,销售15公斤,无库存。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对当事人立案调查。

五、宁波市鄞州五乡阿盈水产摊

(一)抽检基本情况

宁波市鄞州五乡阿盈水产摊经营的梭子蟹和虾蛄(非活体),抽检项目中镉(以 Cd 计)项目不符合 GB 2762-2017《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污染 物限量》要求,检验机构为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

(二)风险防控情况

市场监管部门于2021年5月26日向当事人送达了编号为202111790、202111791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人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批次梭子蟹进货10公斤,虾蛄进货2.5公斤,全部售完,无库存。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对当事人立案调查。

六、宁波市鄞州新河金忠雷海水产店

(一)抽检基本情况

宁波市鄞州新河金忠雷海水产店经营的虾蛄(非活体),抽检项目中镉(以 Cd 计)项目不符合 GB 2762-2017《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污染 物限量》要求,检验机构为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

(二)风险防控情况

市场监管部门于2021年5月28日向当事人送达了编号为202112330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人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批次虾蛄(非活体)进货3公斤,销售3公斤,无库存。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对当事人立案调查。

七、三江购物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鄞州区东方雍华府分公司

(一)抽检基本情况

三江购物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鄞州区东方雍华府分公司经营的豇豆,抽检项目中灭蝇胺项目不符合 GB 2763-2019《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 限量》要求,检验机构为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

(二)风险防控情况

市场监管部门于2021年5月28日向当事人送达了编号为202112346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人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批次豇豆从总部配送4.398公斤 ,已全部销售,无库存。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对当事人立案调查。

八、宁波市鄞州中河贤波水产摊(李海波)

(一)抽检基本情况

宁波市鄞州中河贤波水产摊(李海波)经营的虾蛄(活体),抽检项目中镉(以 Cd 计)项目不符合 GB 2762-2017《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污染物限量》要求,检验机构为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

(二)风险防控情况

市场监管部门于2021年6月2日向当事人送达了编号为202112424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人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批次进货虾蛄(活体)4公斤 ,销售4公斤,无库存。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对当事人立案调查。

九、浙江浙海华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宁波鄞州区万象汇分公司

(一)抽检基本情况

浙江浙海华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宁波鄞州区万象汇分公司经营的花螺,抽检项目中喃西林代谢物项目不符合农业农村部公告第 250 号《食品动物中禁止使用的药品及其他化合物清单》要求,检验机构为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

(二)风险防控情况

市场监管部门于2021年5月26日向当事人送达了编号为202112441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人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批次进货花螺6公斤,销售6公斤,无库存。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对当事人立案调查。2021年07月20日案件线索移送上海市松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对当事人涉嫌犯罪案件线索于2021年07月23日通报宁波市公安局鄞州分局。

十、宁波市鄞州新河李和君水产店

(一)抽检基本情况

宁波市鄞州新河李和君水产店经营的虾蛄,抽检项目中镉(以 Cd 计)项目不符合 GB 2762-2017《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污染 物限量》要求,,检验机构为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

(二)风险防控情况

市场监管部门于2021年5月28日向当事人送达了编号为202112493

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人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批次进货虾蛄虾蛄共进货3公斤,销售3公斤,无库存。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对当事人立案调查。

十一、宁波鄞州宁东王俊连活水产摊(王俊连)

(一)抽检基本情况

宁波鄞州宁东王俊连活水产摊(王俊连)经营的河虾,抽检项目中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项目不符合 GB 31650-2019《食 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兽药最大残留限量》要求,五氯酚酸钠(以五氯酚计)项目不符 合农业农村部公告第 250 号《食品动物中禁止使用的药品及其他化合物清单》要求,检验机构为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

(二)风险防控情况

市场监管部门于2021年5月27日向当事人送达了编号为202112680

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人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批次进货河虾共进货5公斤,销售5公斤,无库存。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对当事人立案调查。

十二、宁波市鄞州下应聚小二快餐店(闻永华)

(一)抽检基本情况

宁波市鄞州下应聚小二快餐店经营餐饮原料的五花肉、鸡肉、鸭肉,抽检项目中五氯酚酸钠(以五氯酚计)项目不符合农业农村部公告 第 250 号《食品动 物中禁止使用的药品及其他化合物清单》要求,检验机构为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

(二)风险防控情况

市场监管部门于2021年5月28日向当事人送达了编号为202112350、202112354、202112355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人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批次共购进五花肉13.05公斤,购进鸡肉2.8公斤,购进鸭肉10公斤,无库存。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对当事人立案调查。

十三、宁波市鄞州下应彭坊古味餐厅(黄思淇)

(一)抽检基本情况

宁波市鄞州下应彭坊古味餐厅(黄思淇)经营的猪肉, 抽检项目中五氯酚酸钠(以五氯酚计)项目不符合农业农村部公告 第 250 号《食品动 物中禁止使用的药品及其他化合物清单》要求,检验机构为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

(二)风险防控情况

市场监管部门于2021年5月28日向当事人送达了编号为202112411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人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批次共购进猪肉2公斤,销售2公斤,无库存。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对当事人立案调查。

十四、宁波市鄞州区下应街道中海幼儿园

(一)抽检基本情况

宁波市鄞州区下应街道中海幼儿园采购的建峰生粉(食用马铃薯淀粉), 抽检项目中菌落总数(n=5)项目不符合 GB 31637-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用淀粉》 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

(二)风险防控情况

市场监管部门于2021年5月28日向当事人送达了编号为202112416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人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批次共购进建峰生粉15包,已全部使用完,无库存。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对当事人立案调查。

十五、宁波市鄞州首南蛙少餐厅

(一)抽检基本情况

宁波市鄞州首南蛙少餐厅经营的牛蛙抽检项目中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项目不符合 GB 31650-2019《食 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兽药最大残留限量》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

(二)风险防控情况

市场监管部门于2021年5月26日向当事人送达了编号为202112416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人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批次共购进牛蛙80公斤,已全部使用完,无库存。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对当事人立案调查,并依法向涉案食用农产品来源方的市场监管部门移送案件线索。

十六、宁波小街头自来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一)抽检基本情况

宁波小街头自来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的猪肉 抽检项目中五氯酚酸钠(以五氯酚计)项目不符合农业农村部公告 第 250 号《食品动 物中禁止使用的药品及其他化合物清单》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

(二)风险防控情况

市场监管部门于2021年5月31日向当事人送达了编号为202112803 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人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批次共购进猪肉6公斤,已全部使用完,无库存。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对当事人立案调查,并依法将本案线索通报公安部门。

十七、宁波市鄞州邱隘汇聚生鲜店(王斌)

(一)抽检基本情况

宁波市鄞州邱隘汇聚生鲜店经营的河虾抽检项目中,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项目不符合 GB 31650-2019《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兽药最大残留限量》要求,检验机构为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

(二)风险防控情况

市场监管部门于2021年6月1日向当事人送达了编号为202112939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人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批次共进货河虾3公斤,已全部销售,无库存。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对当事人立案调查。

十八、宁波市鄞州邱隘邻家超市(朱杨才)

(一)抽检基本情况

宁波市鄞州邱隘邻家超市经营的酒鬼鱼, 抽检项目中食品标签项目不符合 GB 7718-201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预包装食品标签 通则》,GB 10136-2015《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动物性水产制品》要求,检验机构为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

(二)风险防控情况

市场监管部门于2021年6月4日向当事人送达了编号为202113162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人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批次共进货酒鬼鱼15包,已全部销售,无库存。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对当事人立案调查。

十九、宁波市鄞州新河花木燃餐厅

(一)抽检基本情况

宁波市鄞州新河花木燃餐厅经营的虾蛄 , 抽检项目中镉(以 Cd 计)项目不符合 GB 2762-2017《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污染 物限量》要求,呋喃唑酮代谢物项目不符合农业农村部公告第 250 号《食品动物中禁止 使用的药品及其他化合物清单》要求,检验机构为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

(二)风险防控情况

市场监管部门于2021年6月25日向当事人送达了编号为202116104 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人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批次共购进虾蛄2.5公斤,已全部销售,无库存。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对当事人立案调查,并本局已将涉嫌犯罪案件线索通报给公安机关。

二十、宁波鄞州宁东素萍禽蛋摊

(一)抽检基本情况

宁波鄞州宁东素萍禽蛋摊经营的鸭蛋 , 抽检项目中氟苯尼考项目不符合 GB 31650-2019《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兽药最大 残留限量》要求,检验机构为宁波海关技术中心。

(二)风险防控情况

市场监管部门于2021年5月26日向当事人送达了编号为332100000386 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人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批次共购进鸭蛋16.5公斤,已全部销售,无库存。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对当事人立案调查。

二十一、宁波市鄞州潘火兰凤禽蛋摊

(一)抽检基本情况

宁波市鄞州潘火兰凤禽蛋摊经营的放养鸭蛋, 抽检项目中氟苯尼考项目不符合 GB 31650-2019《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兽药最大 残留限量》要求,,检验机构为宁波海关技术中心。

(二)风险防控情况

市场监管部门于2021年6月3日向当事人送达了编号为332100000559 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人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批次共购入90公斤放养鸭蛋,已全部销售,无库存。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对当事人立案调查,案件线索抽检结果移送给公安机关。

二十二、宁波市鄞州姜山泳鑫超市

(一)抽检基本情况

宁波市鄞州姜山泳鑫超市经营的芝麻酥, 抽检项目中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项目不符合 GB 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 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要求,检验机构为宁波海关技术中心。

(二)风险防控情况

市场监管部门于2021年6月23日向当事人送达了编号为352100002408 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人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批次共进货芝麻酥食品10盒,已全部销售,无库存。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对当事人立案调查。

二十三、宁波市鄞州五乡光菊面馆

(一)抽检基本情况

宁波市鄞州五乡光菊面馆经营的烤鸭 ,抽检项目中胭脂红项目不符合 GB 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 要求,检验机构为宁波海关技术中心。

(二)风险防控情况

市场监管部门于2021年6月21日向当事人送达了编号为352100002398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人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批次共进货烤鸭4公斤,已全部销售,无库存。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对当事人立案调查,涉嫌犯罪案件线索已通报公安机关。

二十四、宁波市鄞州瞻岐尹波副食店

(一)抽检基本情况

宁波市鄞州瞻岐尹波副食店经营的千层酥饼、黄金酥(芝麻味)抽检项目中标签项目的检验结果不符合要求,检验机构为(宁波市鄞州区质量检测中心(宁波市鄞州区食品检测中心)

(二)风险防控情况

市场监管部门于2021年6月3日向当事人送达了编号为YSJ20210479、YSJ20210480、YSJ20210481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人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三批次共购进千层酥饼3箱,黄金酥1箱,已全部销售,无库存。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对当事人立案调查。

二十五、宁波市鄞州塘溪阿根超市

(一)抽检基本情况

宁波市鄞州塘溪阿根超市经营的小蛋糕抽检项目中标签、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项目的检验结果不符合要求;奶酪包霉菌项目的检验结果不符合要求。检验机构为宁波市鄞州区质量检测中心(宁波市鄞州区食品检测中心)。

(二)风险防控情况

市场监管部门于2021年6月3日向当事人送达了编号为YSJ20210485、YSJ20210487 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人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二批次共购进小蛋糕20袋,购进奶酪包20盒,现场扣押一袋小蛋糕,其余已销售。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对当事人立案调查。

二十六、宁波市江东明娥水产经营部

(一)抽检基本情况

宁波市江东明娥水产经营部经营的河虾,抽检项目中恩诺沙星项目不符合 GB 31650-2019《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兽药最大 残留限量》要求,检验机构为宁波市产品食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宁波市纤维检验所)。

(二)风险防控情况

市场监管部门于2021年5月21日向当事人送达了编号为SPJ202104516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人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批次共购进河虾2公斤,已全部销售,无库存。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对当事人立案调查。

二十七、宁波市鄞州横溪下饭篮超市

(一)抽检基本情况

宁波市鄞州横溪下饭篮超市经营的韭菜,抽检项目中腐霉利项目不符合 GB 2763-2019《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 限量》要求,检验机构为宁波市产品食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宁波市纤维检验所)。

(二)风险防控情况

市场监管部门于2021年5月24日向当事人送达了编号SPJ202104431为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人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批次共采购韭菜5千克,已全部销售,无库存。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对当事人立案调查。

二十八、宁波鄞州明楼闻建活水产店

(一)抽检基本情况

宁波鄞州明楼闻建活水产店经营的牛蛙,抽检项目中恩诺沙星项目不符合 GB 31650-2019《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兽药最大 残留限量》要求,检验机构为宁波市产品食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宁波市纤维检验所)。

(二)风险防控情况

市场监管部门于2021年5月31日向当事人送达了编号SPJ202104560为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人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批次共采购采购牛蛙30千克,已全部销售,无库存。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对当事人立案调查,并将本案件线索移交至公安机关。

二十九、宁波市鄞州区云龙农副产品综合市场 +季富贵

(一)抽检基本情况

宁波市鄞州区云龙农副产品综合市场 +季富贵经营的河虾(活) ,抽检项目中恩诺沙星项目不符合 GB 31650-2019《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兽药最大 残留限量》要求,检验机构为宁波市产品食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宁波市纤维检验所)。

(二)风险防控情况

市场监管部门于2021年6月3日向当事人送达了编号SPJ202104586 为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人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批次共采购采购牛蛙30千克,已全部销售,无库存。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对当事人立案调查,并将本案件线索移交至公安机关。

三十、宁波市鄞州云龙镇刘德菊蔬菜摊

(一)抽检基本情况

宁波市鄞州云龙镇刘德菊蔬菜摊经营的韭菜 ,抽检项目中腐霉利,啶虫脒项目不符合 GB 2763-2019《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农药 最大残留限量》要求,检验机构为宁波市产品食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宁波市纤维检验所)。

(二)风险防控情况

市场监管部门于2021年5月24日向当事人送达了编号为SPJ202104590

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人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批次共采购韭菜40斤,已全部销售,无库存。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对当事人立案调查。

三十一、宁波市鄞州首南金娥蔬菜摊

(一)抽检基本情况

宁波市鄞州首南金娥蔬菜摊经营的韭菜 ,抽检项目中腐霉利项目不符合 GB 2763-2019《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 限量》要求,检验机构为宁波市产品食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宁波市纤维检验所)。

(二)风险防控情况

市场监管部门于2021年6月2日向当事人送达了编号为SPJ202104732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人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批次购入韭菜10斤,对外售出3公斤(包括抽样的1.5公斤),剩余2公斤韭菜因发黄而被当事人丢弃,无库存。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对当事人立案调查,并依法向涉案食用农产品来源方的市场监管部门移送了相应的案件线索。

三十二、宁波市鄞州首南美仙蔬菜摊

(一)抽检基本情况

宁波市鄞州首南美仙蔬菜摊经营的韭菜 ,抽检项目中腐霉利项目不符合 GB 2763-2019《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 限量》要求,检验机构为宁波市产品食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宁波市纤维检验所)。

(二)风险防控情况

市场监管部门于2021年6月2日向当事人送达了编号为SPJ202104730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人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批次购入韭菜2.5公斤,对外售出1.5公斤(即抽样的1.5公斤),剩余1公斤韭菜因发黄而被当事人丢弃,无库存。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对当事人立案调查。

三十三、宁波市鄞州首南雷亮青蔬菜摊

(一)抽检基本情况

宁波市鄞州首南雷亮青蔬菜摊经营的韭菜 ,抽检项目中腐霉利项目不符合 GB 2763-2019《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 限量》要求,检验机构为宁波市产品食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宁波市纤维检验所)。

(二)风险防控情况

市场监管部门于2021年6月2日向当事人送达了编号为SPJ202104729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人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批次购入韭菜2公斤,销售2公斤,无库存。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对当事人立案调查,并将案件线索移送给了供应商驻地的市场监管局。

三十四、浙江浙海华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宁波鄞州宏泰分公司

(一)抽检基本情况

浙江浙海华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宁波鄞州宏泰分公司经营的牛蛙(死) ,抽检项目中恩诺沙星项目不符合 GB 31650-2019《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兽药最大 残留限量》要求,检验机构为宁波市产品食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宁波市纤维检验所)。

(二)风险防控情况

市场监管部门于2021年6月3日向当事人送达了编号为SPJ202104668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人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批次购入牛蛙16只,当事人未实际向消费者销售,上述16只牛蛙(死)均用于抽检购买,无库存。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对当事人立案调查。

三十五、宁波鄞州区先丰水果店

(一)抽检基本情况

宁波鄞州区先丰水果店经营的进口香蕉,抽检项目中吡虫啉项目不符合 GB 2763-2019《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 限量》要求,,检验机构为宁波市产品食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宁波市纤维检验所)。

(二)风险防控情况

市场监管部门于2021年6月30日向当事人送达了编号为SPJ202106454 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人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批次共进货1箱8包,当天全部销售完毕,无库存。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对当事人立案调查,并将案件线索移送函移送宁波市北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宁波市鄞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7月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
  • 09-09 力量钻石 301071 20.62
  • 09-09 万事利 301066 5.24
  • 09-09 开勒股份 301070 27.55
  • 09-08 上海港湾 605598 13.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