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职工学历教育补助4日起申报

2021年职工学历教育补助4日起申报
2021年08月03日 04:10 广州日报

原标题:2021年职工学历教育补助4日起申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邓潇丽)昨日,《广州市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第一批职工学历教育补助申领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发布。《通知》称,为贯彻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切实推进广州市职工素质建设工程之广州职工“求学圆梦行动”,广州市总工会按计划开展2021年广州职工学历教育补助项目,对参加大专、本科学历教育学习的一线优秀职工进行学历教育补助。本批次申报人数分配名额3000人,采取先报先得原则分配补贴名额,额满即止,职工网上申报时间为2021年8月4日10时至8月18日24时,补助标准为1500元/人。

  补助范围为报名参加2021年春季和秋季大专、本科学历教育学习,完成入读缴费,并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简称“学信网”)上取得学籍的职工;通过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2020年11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期间获得大专、本科学历毕业证书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职工(以毕业证书发证日期、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上的日期为准)。

  具体申报流程:关注“广州工会”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选择“活动汇-学历补助”;进入广州工会App,进入首页,选择“学历补助”;或登录广州职工教育网(www.zhigongjiaoyu.com),进入“广州市职工素质建设工程学历补助申报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每名职工只可享受一次广州市总工会发放的学历教育补助。已享受广州市总工会2013年至2020年开展的学历教育补助(含预登记)的职工,不得重复申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学历教育 广州市 大专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4 天禄科技 301045 15.81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36.94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